>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男篮国手在华猝死 主帅称怀疑心脏衰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汶河
 

  北京时间7月29日,当各支男篮国家队都在为亚锦赛而进行最后的备战时,昨晚从马来西亚队传出一个噩耗,其队中的球员Jacky忽然在中国的一场热身赛中发病倒下,当他送到医院时候,也被确认死亡,享年仅25岁。马来西亚和中国队同分在C组,8月2日11点两队交手。

  当时,马来西亚男篮正在福建晋江参加一场邀请赛,而球队的目的就是为了亚锦赛备战。据悉,当时的Jacky只是坐在场边观战,并没有登场比赛,但是这事发生地很忽然,他就发病倒下了,整个事情发生的时间很短。根据马来西亚国家队主教练保罗·阿德文库拉的回忆,“当时他在板凳上,是在对阵中国俱乐部的比赛过程中,他倒下的时候,我怀疑是心脏衰竭。”而且此次事情发生了当天下午的5点钟,球队正在准备马尼拉的亚锦赛,在中国打一场热身赛。

  据悉,Jacky出生于1988年9月11日,身高1.96米,除去父母外,他还有一位哥哥和两位姐妹。

  “我们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但医生没有救活了他,”在福建晋江的一次电话采访中,很失意的主教练阿德文库拉这样说,“我们是怀疑是心脏衰竭,但我们尚未收到死亡原因,也就是最终的医疗报告,这绝对是一个可怕的和令人震惊的损失,我希望球队坚强,但我忍不住哭了,他是一个很好的好孩子。我们一起经历了失去,我希望大家为他祈祷永恒的安息。”

  马来西亚国家篮球联盟总裁坦·基·喜安则是这样说,“这是一个突然的和令人震惊的损失,现在我们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会陪着这个孩子的父母去中国,现在他的父母还能保持着镇静,然后就是中国大使馆也非常配合,他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帮助我们办理好了签证。”(汶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29361.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7月29日,当各支男篮国家队都在为亚锦赛而进行最后的备战时,昨晚从马来西亚队传出一个噩耗,其队中的球员Jacky忽然在中国的一场热身赛中发病倒下,当他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