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职业拳赛第二战险胜 仅赢4点背上KO包袱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7日23时04分,邹市明出场时,金光综艺馆的看台沸腾了。伴随着强劲的开场音乐,邹市明身披红色战袍出场。从比赛一开始,3个月前的“海盗式”打法不见了,邹市明主动进攻、近体强打,出拳凶狠,很快就占据了拳台的中心。邹市明的组合拳密集而且迅捷,速度明显快于对手。也许,这就是罗奇教练赛前所期待的“娱乐性”。第二回合,被邹市明组合拳调动起情绪的观众集体高喊“KO!KO!”。

  第三回合,邹市明的出拳速度和击打效率是整场赛事中最好的,一度打得对手抬不起头来。不过,墨西哥小将奥尔特加不愧来自一个职业拳击相当发达的国度,他进攻能力虽然一般,但挨打能力不错,一次次挺过了邹市明的进攻。

  但是从第四回合开始,邹市明的乱拳增多,对手也加强了反击。到第五回合时,邹市明体能下降,陷入被动,脸上挨了几次重拳。3名裁判都判罚奥尔特加赢得了这一回合。

  第六回合,邹市明鼓起勇气,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进行了一些反击。最终,裁判判定,邹市明以59比55战胜对手,赢得了自己第二场职业比赛的胜利。

  KO对手背上心理包袱

  赛前,邹市明的团队曾表示,“希望市明尽早KO对手,赢得比赛。”赛中,前三回合邹市明主动出击,少了一些直拳,多了一些勾拳,并且连续右上右平勾拳击打对方,一度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正是这三回合的猛攻,没有打倒对手,反而不合理地消耗了邹市明太多体能。赛后,资深拳击评论员杜文杰点评说:“邹市明毕竟刚刚改变打法,而且赛前很多媒体都在问邹市明能不能KO对手,这多少会给邹市明带来压力。”

  邹市明的美国教练罗奇赛后也认为,邹市明的第二战矫枉过正,把过去“海盗式”打法的精华———灵活的步伐,打完就跑的防守给丢了。他说:“邹市明的贴身时间确实太长了,他应该像以往那样聪明,打完后立刻移动开,让对手的拳头打不到他。”其实,邹市明之所以没有迅速移动开,并不是他放弃了灵活的步伐,而是太想用组合拳迅速击倒对手,KO结束战斗。

  脸上挂彩更职业

  赛后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时,邹市明的左眉骨肿胀十分严重,脸上多处出现红色淤痕。本场比赛第二回合结束后,邹市明的脸上一度挂彩,教练罗奇不得不叫助手递上胶布,为弟子止血。一向注意“形象”的邹市明最忌讳比赛中脸部受伤,他在伦敦奥运会前的训练中曾经有过一次挂彩的经历,为此他躲避了媒体好几天。

  今天凌晨,邹市明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时,眉骨上依然贴着胶布,但这一次,邹市明对中国记者们展开双臂,“这就是职业拳击的真实一面。快,大家多拍几下。在我征战奥运会的比赛中,挂彩在我的概念里是坚决要杜绝的。但职业拳击就是要去碰撞,这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场景。”邹市明也承认,这是自己练习拳击以来,第一次在赛场上挂彩。“以前业余比赛是打点,打到对手就跑,现在不一样了。”(陈赢)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31255.shtml report 1231 27日23时04分,邹市明出场时,金光综艺馆的看台沸腾了。伴随着强劲的开场音乐,邹市明身披红色战袍出场。从比赛一开始,3个月前的“海盗式”打法不见了,邹市明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