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队表现不俗傅博去留未定 需国家体育总局定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卡马乔突然下课的背景下,傅博临危受命带队出征东亚杯,并最终出色地完成了“看守内阁”的角色,在最短时间内令国足恢复信心,并扭转了不利的舆论。然而,傅博接下来的命运却并没有因为东亚杯的出色表现而变得清晰起来——傅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继续执教国家队,这一切的主意最终都需要由国家体育总局来定。

  在困境中率队夺得东亚杯亚军,临时主帅傅博赢得外界的颇多认可。棋圣聂卫平昨晚就表示:“让傅博转正吧,价廉物美,别惦记里皮了。 ”

  对于外界的溢美之词,傅博很低调:“3场比赛根本证明不了我有什么能力,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国内有许多优秀的教练,他们都比我出色,只是我站在了这个位置,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带这次比赛而已。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尽管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成绩上,傅博带领球队打的3场比赛都比较出色,他也无数次表达过愿意接着带下去的愿望,但现实很可能是,中国队还将聘请外籍教练。

  “我觉得接下来无论谁来带队,都很难说该踢什么样的足球。如果说今天的比赛大家觉得这样踢好看,那就可以这样踢下去。 ”作为外界评价的“8天主帅”,傅博显然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很高兴完成了领导给的任务,虽然对手弱一些,但我们达到了重塑形象的效果,重新找回了自信,这已经足够了。 ”转身离开新闻发布厅的傅博一一与现场的中国记者握手,然后不忘补上一句,“接下来你们该骂还是要骂,尽量骂,这也是对我们的鞭策。 ”

  不过,由于傅博此次带队的出色成绩,在这次东亚杯的比赛之后,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仍然不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之前足协的方案是在8月底启动选帅程序,然后选择一名正式的国家队主教练。但在傅博带队不错之后,这一方案是否能够得到实施再次成为了疑问。因为即使在9月份选帅成功,新帅仍然将面对没有一场比赛就直接指挥亚洲杯预选赛的局面,这等于是又一次的临阵易帅。

  值得一提的是,在带队多的东亚杯亚军之后,傅博留任也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在新浪网发起的“国足还是否有必要在亚洲杯预选赛期间换成外教? ”的投票中,有超过60%的网友选择了傅博留任。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9月份与新加坡和马里的两场热身赛仍然要由傅博临时代理指挥比赛。但接下来,傅博肯定无法一心二用。 10月份傅博执掌的U22国家队将有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国家队也将客场迎战印尼。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36621.shtml report 1038 □记者唐舸晚报讯在卡马乔突然下课的背景下,傅博临危受命带队出征东亚杯,并最终出色地完成了“看守内阁”的角色,在最短时间内令国足恢复信心,并扭转了不利的舆论。然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