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才为国米狠拒米兰尤文 博尔特尊巴神点球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这个夏天,意甲5大劲旅有4支完成了对锋线的改造,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这4大球都都引进了新的前锋,传统豪门球队里,只有AC米兰未引进一位新前锋。

  米兰不买新的前锋,关键原因在于巴洛特利上赛季后半段加盟后已渐入佳境,巴神在13场意甲联赛中疯狂打进了12球,有如此高效率的射手,米兰看起来确实不再需要引进新前锋。看到巴神如此勇猛,连当今体坛首屈一指的百米飞人博尔特都由衷地赞叹:“我和巴神曾经有过小误会,但那无伤大雅。你们都看到了巴神的能力,他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特别是他在点球点上表现出来的冷静真的是独一无二,他从未罚失过点球。将来我也会踢足球,具体如何咱们走着瞧吧。”

  米兰尽管拥有巴神,但事实上还是需要对锋线进行适当的修补,这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昔日的超级巨星罗比尼奥已经神奇不再。米兰在今夏不但没能卖掉罗比,反而到了最后不得不跟巴西人续约,这给球队在财力上增添不少负担。而据《全市场》在29日最新报道证实,罗比在2-1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里虽然取得了进球,但同时也拉伤了左大腿肌肉,将被迫因此休战2-3周的时间。过去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罗比跟帕托一样都是打打停停,是伤病让两位巴西球星失去了昔日的光芒。如今临近赛季开打,米兰很可能再一次无法使用处在最佳状态的罗比。

  米兰不是没有机会引进优秀的年轻射手,但在留住沙拉维和罗比后,考虑到球队财力方面的负担,米兰面对那些相当不错的引援只能哀叹兜里没钱难办事儿。今夏从帕尔马转投国际米兰的年轻天才贝尔福迪就最新爆料说:“事实上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前,联赛中的其他豪门球队也都想要得到过,比如尤文图斯和AC米兰,他们同我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进行了综合的对比后我还是选择了国际米兰,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想打好意甲并不容易,联赛踢起来很艰苦,我必须要尽快适应球队的整体战术,但我会证明自己的能力配得上国际米兰。”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37185.shtml report 2388 在这个夏天,意甲5大劲旅有4支完成了对锋线的改造,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这4大球都都引进了新的前锋,传统豪门球队里,只有AC米兰未引进一位新前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