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博塔弗戈两连胜2-0缅甸 前80分钟不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鲁能.潍坊杯”记者 高萍 7月29日上午9:30,潍坊杯第二轮A组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7号场地进行,实力强劲的巴西博塔弗戈队2-0战胜了缅甸国青,迎来两连胜.

  开场之后,实力出色的巴西队迅速占据主动,连续对缅甸球门发起进攻,第8分钟,巴西队2号桑托斯试图通过发任意球冲破对方防线,未能如愿。第18分钟,巴西队员因求胜心切,越位在先。缅甸队虽实力稍弱,却充分发挥了快速灵活的优势,勇猛拼杀,控球机会逐渐增多。第38分钟巴西队急于求胜,4号卡瓦路拼抢撞人犯规吃一张黄牌。直至上半场结束,颇具实势的巴西队和勇猛顽强的缅甸队均未将比分改写,0-0战平。

  易边再战,已逐渐调整好状态的缅甸队,也许已感觉出巴西队状态并非最佳,场上控球能力越来越强,控球时间更是增多,下半场开赛第66分钟,缅甸队一直压住巴西队的前场打,11号苗高屯一脚远射,虽未进球却实在惊出巴西队一身冷汗。双方教练开始调兵遣将,频繁换人。

  终于在第81分钟,巴西队17号罗德里格斯利用队友15号的边路妙传接应,攻破缅甸大门1-0 。全场临近结束,这一进球实实逼急了缅甸队。第86分钟,缅甸队10号踢翻巴西6号,吃一张黄牌。就在人们认定这场比赛会1-0锁定战局的时候,在伤情补时3分钟的第一分钟,缅甸队守门员急于想挽回败局,却弄巧成拙,扑倒了巴西的16号得一黄牌,巴西9号奥利维拉罚点球成功。最后巴西博塔弗戈以2-0战胜缅甸国青队,迎来两连胜。

  整场比赛,缅甸队虽无进球,但他们在场上勇猛拼杀,作风顽强,技术灵活多变,他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巴西博塔弗戈队由于连日奔波劳累,体能尚未在最佳,技术发挥也不够充分。迎来的这两连胜也来之不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61316.shtml report 745 “鲁能.潍坊杯”记者高萍7月29日上午9:30,潍坊杯第二轮A组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7号场地进行,实力强劲的巴西博塔弗戈队2-0战胜了缅甸国青,迎来两连胜.开场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