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戴珊真人秀邀亨弗里斯 前夫哥断然拒绝

二人曾风光大婚
2/17

二人曾风光大婚

2013年07月30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卡戴珊与亨弗里斯的闪电结婚离婚闹剧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不过近期两人又出现到了同一条新闻当中。据爆料卡戴珊想与亨弗里斯进行一次最后的视频通话,而全过程将被摄像机记录做成真人秀节目。

  卡戴珊的这一想法被亨弗里斯断然拒绝,他不想再出现在任何与卡戴珊有关的真人秀节目中。亨弗里斯自从离婚后从未与卡戴珊说过话,他也不打算再理会卡戴珊。

  卡戴珊则是希望通过这次最后通话向亨弗里斯表达歉意,并想让亨弗里斯知道她确实曾经深爱过他。亨弗里斯因为季后赛并未出庭离婚的最终判决,也许卡戴珊是想把未说出的话通过这次最后通话告诉他。

  据知情人爆料称亨弗里斯曾看到或听朋友说起,在离婚协议达成后卡戴珊与家庭成员击掌庆祝,这让亨弗里斯非常不爽,导致他与卡戴珊彻底决裂。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