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东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百场庆典欲拿3分献礼 99场联赛胜率超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明天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的比赛,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百场比赛。这对于球队而言既是步入中国足坛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未来发展壮大的一个新的起点。阿尔滨全队上下也希望可以在客场取胜,让球队在百场庆典中拿到3分!

  难得,99场胜利超过50%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是在2009年成立的,他们在2010年参加了当年的中乙联赛,其中有16场常规赛和3场季后赛。2011年踢了26场中甲,2场足协杯。 2012年踢了30场中超,3场足协杯。2013年至今踢了17场中超,2场足协杯,累计99场正式比赛。在过去的99场比赛中包括92场联赛和7场足协杯,球队取得了50胜24平25负的战绩。一支成立刚刚4年的俱乐部,能够在自己的近100场比赛中拿到超过50%的胜率,这的确不多见!

  对于即将迎来的建队第一百场比赛克鲁尼奇表示:“这对于俱乐部而言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仍要以平常心对待,目前球队有2名国脚正在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而且队中仍有伤员。但我们对于本场比赛仍要全力争胜,用一场胜利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

  感慨,走到今天不容易

  在目前的大连阿尔滨队中,只有两名队员经历了这全部的100场比赛,一个是前卫周通,还有就是后腰朱晓刚。

  朱晓刚是当初从成都谢菲联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回忆四年前的那一幕,朱晓刚依然历历在目,“当时我来的时候全队还只有10多个人,我们的第一堂训练课是在大连交通大学,后来选拔队员是在辽师。说实话,当时真的没敢想球队会有今天的模样。当初我们还是刚刚成立的乙级队,现在已经是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了。而且,现在球队还正在往好的方向走,球队的实力还在增强。 ”

  另外一个陪伴阿尔滨一路走到今天的队员是周通,当年他是从河北全运队经过选拔来到大连阿尔滨的,从时间上算,他要比朱晓刚略晚一段时间。十年来,“小霸王”在大连阿尔滨兢兢业业,每次训练结束后他都会选择加练。在去年的联赛中,周通打进多个进球,深得大连球迷的喜爱。“从小踢球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漂泊,直到四年前在大连阿尔滨安了家。我很喜欢这个集体,回想这四年真的很不容易!我想,这第一百场绝对不会是终点,而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起点。周三的第一百场,我们要全力争胜,为百场庆典画上圆满的句号!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队员

  于汉超请战未果

  就在球队出发的前几天,于汉超刚刚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但是这一次球队出征上海,主教练克鲁尼奇还是决定不带上他,理由是于汉超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达不到出场的要求。

  于汉超是在克鲁尼奇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阿尔滨的对手也是上海的球队,在一次拼抢中,于汉超被上海申花的王寿挺铲伤。后来经过诊断,于汉超的伤情被确诊为左侧和右侧双侧韧带撕裂。在之后的日子里,于汉超就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他平时只能在健身房里做力量练习,有时会透过玻璃窗看着队友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就在前几天,于汉超自认为恢复得不错,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是他承认,“还没有消肿,还是有些疼。 ”尽管如此,于汉超还是向主帅克鲁尼奇提出了要上场的要求。于汉超后来告诉记者,“这点伤以前在辽足就不算什么,打上封闭就出场了。而且我也没那么娇气。 ”但是,在大连阿尔滨,这样的情况是不允许的。主帅克鲁尼奇在了解了于汉超的情况之后,果断地拒绝了他的出场请求。这一次球队出征客场,于汉超被留在了大连。“确实挺郁闷的。我来到大连阿尔滨就是想为家乡多做点贡献,可还是不能出场。下一场是主场打武汉,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77553.shtml report 1574 明天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的比赛,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百场比赛。这对于球队而言既是步入中国足坛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未来发展壮大的一个新的起点。阿尔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