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下周开始中国行 粉丝们迫不及待打听其行程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最近一段时间,NBA巨星都利用假期开始中国行,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都因巨星的到来而疯狂,唯独南京无人问津。不过,南京的宁静,即将因为“飞侠”科比的到来而被打破。8月10日,科比将再次来到南京,届时,南京的科比迷们有机会与这位超级偶像零距离。

  两年前曾经引爆南京

  两年前,科比中国行最后一站来到南京。在龙江体育馆里,2000多名幸运球迷与偶像近距离互动;体育馆外的球迷也没有失落,他们举着海报,声嘶力竭地呼唤着科比。在活动过程中,科比不顾旅途劳顿,一直满足球迷的愿望,与球迷互动投篮,还现场选了四位幸运球迷和他PK罚球,这些能正面接触到科比的粉丝都非常激动。看到球迷如此热情,科比还为活动临时增加了一个答球迷问的环节。在球迷问答环节,主办方仅仅安排了10分钟,但足足过了半个小时,科比才结束与球迷的互动,“南京的球迷太热情了,我希望和他们多呆一会。”科比当时说。在见面会最后,科比还把自己的鞋子留给了球迷,光脚回了酒店,这一幕,让很多球迷至今难忘。

  科比爱南京,南京的球迷更爱科比,在见面会现场,“Kobe”、“MVP”的呼喊声震耳欲聋,科比则说:“我爱南京,我爱南京的球迷!”

  兑现承诺再次来宁

  两年前,科比在南京只呆了短短8小时,就匆忙离开了,上飞机前,科比说:“我去过中国很多城市,但南京是最棒的,我一定会回到这里的。”

  果然,科比没有食言,8月10日,科比将再次来到南京,与南京的粉丝们见面,作为“smart”汽车的代言人,科比来南京参加汽车活动,并与部分幸运粉丝互动。

  得知这个消息,粉丝们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了,他们早早地开始打听科比的行程,以及如何买票去现场看科比。“科比之家”贴吧、“科比庄园”论坛已经被科比要来南京的消息刷了屏,有球迷在论坛上贴出了“组团一起去看Kobe”的活动告示,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追捧。还有球迷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迎接科比的横幅和服装,他们希望能让科比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热情。

  实习生 沈梦雪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8月3日香港

  8月4日深圳

  8月5日-6日西安

  8月7日-9日上海

  8月10日南京

  8月11日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80229.shtml report 1033 最近一段时间,NBA巨星都利用假期开始中国行,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都因巨星的到来而疯狂,唯独南京无人问津。不过,南京的宁静,即将因为“飞侠”科比的到来而被打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