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听进袋声因有成就感 希望能打国际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草根时的困惑,壮大时的欣慰,以及成为主流后的骄傲?

  为此,中式八球网隆重推出“我的中式八球故事”,讲述普通中式八球爱好者自己的台球故事,共同分享中式八球带给我们别样的台球人生。讲述你的台球故事,聆听他的台球人生,欢迎与中式八球网编辑部联系,将你的台球故事与大家分享。发邮件到871185007@qq.com留下联系方式即可。

  8月初,即将结束鄂尔多斯驻场的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马志宇,将回到秦皇岛,与母亲小聚。短暂调整后,马志宇就将开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征程,而比赛结束后,马志宇还将敲定鄂尔多斯之后的驻场行程-正如马志宇所说,中式八球已经是自己的职业。本期台球故事,马志宇为您带来。

  问:请简单介绍下自己。

  答:大家好!我是马志宇,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台球故事。

  问:第一次接触台球是在什么时候?

  答:应该是89年左右,那时候的台球都是类似街边似的的那种,我接触的是在一个屋子里面有个几张球台这样的。接触到台球,是因为那时我哥在打台球嘛,后来每次去找他,叫他回家吃饭之类的,呵呵,经常去台球室找他。他也当得挺好的,还拿过黑龙江省第二名呢。

  问:什么原因让你喜欢上了中式八球?

  答:接触到中式八球,基本上那会有正规的球台是在91年、92年左右,那时候最早的球台好像是大师牌。那时候也没有什么9球、斯诺克,就是打的中式八球,当时就是喜欢,觉得听见那种碰撞和进袋的声音特别有成就感吧。

  问:你是怎么接触上乔氏以及乔氏赛事的?

  答:第一次和乔氏接触,是在“非典”的时候,应该是在03年左右,那时候大家不都躲在家里面不出去嘛,刚好我在北京和我徒弟俩人想在北京开一家球房,正准备联系用什么球台,正好跟乔瞧在网上取得联系,就敲定用了乔氏的球台。

  乔氏比赛第一站我就去打过,拿了一个第三名,当时第一好像是石鑫吧?那一站当时也非常可惜,我记得我马上就要赢了进决赛了,就差一个黑8的中袋球,特别简单。就是跟石鑫打的,半决赛。

  问:怎么看待乔氏台球桌及乔氏赛事?有何建议?

  答:嗯,这些就不用说了,这也是我一直推荐的一个品牌。乔氏球桌的打感啦,包括库性、平整度,都是业内,包括其他厂商都很服的了。

  其实我觉得乔氏的球桌以及赛事已经是大家公认的好了,因为现在主要是,乔氏球台在南方那边,虽然没有北方这么好,但像浙江一带等地方就很认可乔氏的球台。但是有一点问题就是,在南方那边比较潮湿,一旦潮,下雨天的时候,任何球台都一样,就是胶边会变的弹。所以说我觉得将来如果想在南方得到更多的认可的话,必须得把这个潮湿的问题,下很大的功夫。

  问:怎么看待现在自己的工作,觉得工作给你带来了哪些变化?

  答:现在还行吧,作为乔氏的签约球员,乔氏的平台也比较大,全国各地能有几百家的乔氏球房,现在我做中式八球的推广,全国各地都得跑一下,做活动,做驻场教练,基本上一年在外得漂泊两百五、六十天吧,所以走的地方也多,见识的人啊、环境等等都会对自己有挺大的变化。对我来说更有益,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接触到了更多的球迷,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地方,打球的氛围、文化都不一样。

  问:家里人对你的工作持什么态度?

  答:因为我现在就剩我妈一个人在家了嘛,常年在外面,她自己一个人过,觉得她自己也挺孤独的。现在我也没有办法,出来赚钱嘛,现在就是处于这样一个状态,要是在家里陪她,那就赚不着钱,呵呵,也挺为难。

  问:中式八球的球手当中,你最欣赏谁,为什么?

  答:不管是球技还是球品啊,综合的一个评价,我觉得咱们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队员们都很不错。整个中八界,通过看比赛,综合来讲,我觉得刘海涛比较不错,他每次出来打比赛那种感觉大家都能看的到,觉得他作为球手有值得大家去效仿的地方。

  问:在工作中,到目前为止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答:可以说是前两年出去搞推广,像“西北行”这些行程,我们那时候出来几个月嘛,就是全国各地的去做推广,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大批球迷来围观。最觉得欣慰的是,每到我要讲课的时候人都非常的多,大家都想学点真东西嘛,所以说我也是乐意给他们讲课。

  问:你觉得中式八球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答:收获啊,因为我对中八感情比较深,从小就是打的中八,这些年不管是氛围影响也好,还是什么,中八已经是我的职业了,对中八我已经不仅仅是简简单单去玩,而是演变成多种项目了吧,比如说我现在可以做中八的解说、教练、球手,包括这些中八的器材。其实或者说,这么多年最大的收获就是中式八球本身。

  问:如果有机会,你最希望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答:希望打国际赛事吧,因为现在也不是打比赛那个心态了,想练习一下锻炼一下,参加大赛的心态和经验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88881.shtml report 2613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