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冤家!国米求两尤文中场均遭拒 伊斯拉将留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电话门之后,尤文和国米之间的关系一直相当糟糕,国米今夏想引进在尤文状态不佳的伊斯拉,智利人原本已经做好了去国米踢球的准备,结果转会却被孔蒂叫停。7月29日,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证实,伊斯拉将留在尤文。不过伊斯拉的经纪人暗示,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伊斯拉仍有转会的可能。

  马扎里执教国米之后继续沿用三后卫阵型,今夏几场热身赛,国米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边路缺乏高水平的球员,这一问题确实很让马扎里头疼。伊斯拉是国米补强边路的主要目标,一年之前,国米就想从乌迪内引进伊斯拉,结果却在竞争中败给尤文。今年夏天,国米原本已经就伊斯拉的转会与尤文达成一致,用700万欧元买下尤文手中的伊斯拉一半所有权,结果在最后时刻转会却被孔蒂叫停。

  马洛塔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伊斯拉的问题:“伊斯拉是尤文的球员,我们确实考虑过寻找一名能够替代伊斯拉的球员,不过没能成功,所以伊斯拉将继续留在尤文,为尤文效力。”尤文今夏几场热身赛,伊斯拉的状态都很不错,这既让孔蒂相信,伊斯拉可以找回之前在乌迪内时的状态,也让尤文有些担心,放伊斯拉去国米,是否会提升竞争对手的实力。不过伊斯拉的经纪人却表示:“转会市场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到最后时刻,很难说会发生什么。”伊斯拉本人很想去国米踢球,甚至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其经纪人的态度,也表面伊斯拉仍有转会国米的可能。

  其实不只是伊斯拉,《足球市场》披露,马扎里对尤文小将马罗内也很感兴趣。马罗内在尤文青年队曾被视为皮尔洛未来的接班人,是一名很有灵气的中场。不过在一线队,只有在后卫线缺人的情况下,马罗内才能获得出场机会。马扎里认为马罗内这样的球员可以为国米中场注入活力,而且必要时也可以客串中卫。但国米引进马罗内的要求同样是被孔蒂拒绝,孔蒂并不想将其送到国米帐下。

  转会市场上,国米和尤文之间一直存在着竞争。比如那不勒斯球员祖尼加,就都是两强在今夏的引援目标。之前就有媒体认为,尤文不放伊斯拉去国米,是想逼国米退出祖尼加的争夺战。《足球市场》披露,关于祖尼加,德劳伦蒂斯并不想将球员卖给尤文,国米是德劳伦蒂斯的首选,但德劳伦蒂斯为祖尼加标价1000万欧元,托希尔入主之前,国米肯定不会完成这笔交易。而祖尼加本人私下里已经和尤文谈好了个人待遇问题,现在哥伦比亚人的转会正在变得复杂,尤文和国米究竟谁会成为祖尼加的下家,现在还很难有定论。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95250.shtml report 1050 电话门之后,尤文和国米之间的关系一直相当糟糕,国米今夏想引进在尤文状态不佳的伊斯拉,智利人原本已经做好了去国米踢球的准备,结果转会却被孔蒂叫停。7月29日,马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