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巴神弹钢琴吓傻皮尔洛 可惜似穿帮(图)

巴神弹钢琴
1/10

巴神弹钢琴

2013年07月30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近日有一段巴洛特利弹钢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巴洛特利优雅的弹奏意大利国歌《马梅利之歌》,就连高帅富皮尔洛都成了巴洛特利身边的陪衬,不过有细心网友却发现了视频的穿帮之处,原来,这只是巴洛特利和皮尔洛一同拍摄的一个广告。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巴神弹钢琴吓傻皮尔洛 可惜镜头似穿帮

  巴洛特利是这段视频的主角,视频一开始,巴洛特利就坐在众人之中弹奏《马梅利之歌》,皮尔洛站在巴洛特利身旁。随后镜头慢慢移动,在扫过皮尔洛之后,一双正在弹钢琴的手再次出现在镜头前,之后镜头从一位围观者身后移过,巴洛特利重新回到镜头前。

  围观的观众开始为巴洛特利鼓掌,巴洛特利颇为不屑的冲着皮尔洛说:“要是我有基础,肯定会弹得更好。”皮尔洛并没有回应,似乎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有细心网友发现,这段视频疑有穿帮之处。镜头给到皮尔洛之前,巴洛特利外套上的拉链是拉开的,而当弹钢琴的手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演奏者外套上的拉链却是拉开的,而当巴洛特利再次出现在镜头前,拉链却又被拉上了。

  演奏过程中,巴洛特利的脸和手都没有同时在镜头中出现过。究竟是穿帮,还是巴洛特利有意为自己找了一个替身?原来这只是巴洛特利和皮尔洛一同为《慢镜头》拍摄的一个广告,等到广告正式播出时,或许一切都将真相大白。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