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B组前瞻:3队被保送晋级 日本有望夺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马尼拉亚锦赛还有3天就将 开战,B组中有日本、卡塔尔、黎巴嫩和中国香港4支球队。原本这个小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但由于黎巴嫩遭遇全球禁赛,而替补的球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名单,导致这个小组只有3支球队参赛。按照亚锦赛 的晋级规则,日本、卡塔尔和中国香港其实已经被保送 晋级12强了。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三支球队谁能获得小组的头 名,为下一阶段的复赛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来看 ,中国香港实力最弱,没有什么希望。日本队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而且阵中拥有2名“外援”,但卡塔尔在归化球员贾维斯-海耶斯的助阵下,同样不可小觑。

  日本

  日本男篮此前已经公布了12人大名单,这份大名 单由JR樱木,以及竹内公辅领衔。值得注意的是并没有 王牌后卫川村卓也,有消息称他与主帅不和,是无缘本 届男篮亚锦赛的主要原因。

  最终入选12人大名单的球员分别是松井启十郎、 田中大贵、比江岛慎、太田敦也、渡边雄太、栗原贵宏 、竹內公辅、樱井良太、JR樱木、辻直人、金丸晃辅, 以及肖恩-辛克利。这12人中,现年36岁的JR-樱木原名叫做JR-亨德森,是日本队的归化球员。肖恩-辛克利虽然并非传统的日本名字,但他是美裔日本人,所以不占 用归化名额。

  日本队将在首战面对卡塔尔,只要拿下对手,就将 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

  卡塔尔

  卡塔尔同样也已经公布了12人名单,由归化球员 贾维斯-海耶斯领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西亚 乔丹”亚辛也已经回归,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卡塔尔的12人名单分别是阿提法、海耶斯、萨德- 阿里、达瓦德、阿布迪、吐克-阿里、亚辛、萨德、阿卜 杜拉、默罕默德、萨利姆、巴克-默罕默德。

  卡塔尔的核心是海耶斯和亚辛。海耶斯在2003年 NBA黄金一代的选秀上,贾维斯-海耶斯以首轮第10顺位 被奇才队选中,并成功入选2004年NBA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在NBA的7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8.3分3.1个篮板。亚辛1999年参加世青赛场均可以砍下25分12.4个篮板 ,力压后来进入NBA的基里连科和纳瓦罗。当年 的亚洲全明星赛,亚辛获得了最佳扣篮、最有价值球员 的荣誉,因此被人称为是“亚洲第一飞人”。

  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的12人名单已经公布,但都是不太知名 的球员。效力于CBA福建队的罗意庭并不在列。罗意庭上 赛季代表福建队出战26场,场均4.3分、1.7个篮板和2次 助攻。除了罗意庭外,上赛季香港联赛得分榜前两位的 梁民熊与郑锦兴也没有出现在12人名单中。

  具体名单为:方诚义、黄镇炜、李琪、陈兆荣 、陈翊麟、惠龙儿、留栋梁、李剑煌、司徒伟杰、刘子 礼、林万进、潘志豪。(PP )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02858.shtml report 2331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马尼拉亚锦赛还有3天就将开战,B组中有日本、卡塔尔、黎巴嫩和中国香港4支球队。原本这个小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但由于黎巴嫩遭遇全球禁赛,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