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何时换帅 亚洲杯预选赛傅博将继续带国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本届东亚杯赛落幕,国足“超额”完成任务拿到亚军,3场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一致肯定。作为“过渡主帅”,傅博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国足何时 “换帅”引人关注。按照“约定”,他将交出国足帅印,但球迷又有声音希望傅博留任。何去何从,这是个问题。

  东亚杯后,亚洲杯小组赛的战火将在10月重燃,国足先客后主两战印尼。而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国足的出线命运,如果足协在此之前换帅,一旦有所闪失,早已沦为世界杯看客的国足就将连亚洲杯的门槛也进不去了。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很可能推迟换帅的“时机”。且不说里皮迟迟不做表态,即使足协已另有合适人选,恐怕也不会在东亚杯后立即“换帅”。如果在此时换帅,足协必然被指“过河拆桥”。对于留任国足的话题,傅博坦言:“我觉得没有什么关系,我还有U22队伍的任务。所以,外籍教练来了也是很正常的,我就继续当助手、继续学习。”

  对于傅博的前途问题,中国足协暂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但是,这一次杯赛国家队的表现,至少为队伍赢回了球迷们的心,也为目前尚在进行着的选帅工作赢得了喘息的时间。而且,一旦短时间之内无法确定外教的话,傅博依然是中国足协的“后手”,即随时可以顶上,带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也不会引起外界太多的争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07822.shtml report 557 本届东亚杯赛落幕,国足“超额”完成任务拿到亚军,3场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一致肯定。作为“过渡主帅”,傅博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国足何时“换帅”引人关注。按照“约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