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期待圆梦全运“四金王” 女单决赛战段莹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本报大连7月29日电 (记者 苏娅辉)在彭帅的强势发球下,周弈妙终于“缴械”了。6:2、3:6、6:4,彭帅力克对手,昂首挺进决赛,与段莹莹胜利会师,为天津队提前锁定了十二运会女单金牌。这一刻,天津网球也实现了4个项目全部成功卫冕的壮举。包揽女双和女单冠亚军,天津网球也创造了全运会网球比赛的历史。获胜那一刻,彭帅握拳呐喊,随即笑靥如花向现场观众挥手致谢。“彭帅,好样的!”现场的天津助威团沸腾了。明天,上届夺得四金的彭帅将在女单决赛中向着自己的全运会第八金发起冲击。

  首盘比赛中,在周弈妙以2:0开局的情况下,彭帅连下6局以6:2反超先下一城。原以为比赛将顺利完成的时候,却不曾想在第二盘开始出现“变故”。周弈妙相继利用局间申请上卫生间、医疗暂停、换衣服等手段,打乱了彭帅的节奏。在2:1领先的情况下,彭帅最终以3:6被对手扳回一城。决胜盘中,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彭帅从3:1、4:2领先,被对手追平至4:4,所有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关键时刻,彭帅技高一筹,以一记漂亮的穿越球实现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而周弈妙则狠狠地将球打出场发泄自己的情绪,这一不理智的举动遭到了当值主裁判的警告。比赛尾声,已经找回状态的彭帅发出了一记ACE,以40:30拿到赛点。在她的强势发球下,周弈妙回球下网,彭帅以6:4锁定胜局。

  “这是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从混双到女双再到单打连续作战,而且今天天气太热了,体力和精力的消耗都太大了,真的是太累了,感觉身体都不听使唤了,打不出速度,也打不上节奏,失误多了。”走下赛场的彭帅依然气喘吁吁,毕竟是一场关系到金牌归属的比赛,她的压力可想而知。“压力非常大,在场上手都在抖。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一定要顶住,要守好自己这条线,站好这班岗,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是完全拼了,也赢了,真的是太开心了。”

  获胜的一刻,彭帅握拳呐喊,那是压力的释放、情感的宣泄。她挥手向助威团和球迷致谢,感谢所有人对她的支持和帮助。现场助阵的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树华率领助威团高喊“彭帅,好样的!”他与前来观战的局长刘凤山击掌庆祝,他们的团队,他们的兵,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书写了恢宏的新篇章。又一个四年,又一届全运会,彭帅再次扮演了“全勤战士”的角色。从女团到混双,从女双到女单,她是全运会赛场上的“劳模”。开赛前,她说要守好自己这条线。半决赛前,她说要站好最后这班岗。这一刻,她用行动兑现了诺言。明天,彭帅将向自己的全运会第八金发起冲击。由于郑赛赛在上午的女单半决赛天津德比对阵段莹莹时腿部拉伤,在下午进行的女双决赛天津德比战中,郑赛赛/徐一璠宣布退赛,彭帅/张帅获得女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09703.shtml report 1137 本报大连7月29日电(记者苏娅辉)在彭帅的强势发球下,周弈妙终于“缴械”了。6:2、3:6、6:4,彭帅力克对手,昂首挺进决赛,与段莹莹胜利会师,为天津队提前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