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叶诗文游泳池里显身手 罗雪娟解说席好声音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原标题 [孙杨叶诗文游泳池里显身手 罗雪娟解说席好声音]

  泳池中,孙杨首日就凌厉夺金,叶诗文第二天再显霸气。今天晚上,徐国义组的徐嘉余进入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进入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加上朱志根组的汪顺进入200米自由泳半决赛,浙江游泳可谓扎堆亮相。电视里,前方有罗雪娟献声,后方还有杨雨压阵。这一堆杭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不但手脚厉害,嘴上功夫也了得,杭州游泳在世锦赛上的热度真是堪比杭州的桑拿天气。

  杨雨这几天生物钟有点乱,因为虽然人不在比赛现场,节奏却要跟西班牙时间同步。凌晨零点,平时该休息了,现在一天最重要的工作却刚开始。

  应央视体育频道邀请,这位现杭州陈经纶体校的游泳教练请假赴京,担任本次游泳世锦赛的嘉宾主持,主要负责后方的赛 事点评。第一天从演播室下来,她对自己的评价是:头一次换角色,还不太适应。杨雨参加过五届世锦赛,并在2009年的罗马拿到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而且平素文笔甚好,曾为多家报纸在大赛期间写过专栏——即使以这样的资历,想做好电视嘉宾也不是件轻松活。杨雨说她为此备了不少课,把现在世界泳坛主要强手的动态都得摸熟。

  前几届大赛中已被观众熟悉和认可的周雅菲虽然这次去完成更重大的任务(生小孩)去了,但她也给了主持岗位上的“菜鸟”杨雨一些建议和忠告。杨雨也颇为自信,记者联系她时,她感觉自己已经比第一场进步不小。

  至于罗雪娟,很多人评价她的风格听上去冷静理性,而且较真,一如她当年在泳池的风格。有趣的是,这两天和搭档韩乔生还生出不少花絮。

  前天孙杨夺首金的最后50米冲刺,老韩一激动,说成“孙杨领先世界纪录0.74秒!”罗雪娟很快纠偏:“孙杨距离世界纪录有点距离,所以他的前面还没有出现那条红线。”还有一处,老韩随口说了句日本名将北岛康介拿了三个奥运会冠军,昔日的“蛙后”罗雪娟立即指出:“蛙王”拿的奥运会冠军是四个。

  当孙杨的成绩出来后,不得不佩服的是罗雪娟赛前的预言:她早就言中了孙杨夺冠的成绩会在3分42秒以内。最终孙杨游出了3分41秒59,相当精确。

  世锦赛游泳项目好戏才开场,孙杨叶诗文早已名声在外,傅园慧、邵依雯诸多杭籍小将也都摩拳擦掌,加上两位前辈大姐大在场外“声援”,杭州游泳又一次出尽风头。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09779.shtml report 974 泳池中,孙杨首日就凌厉夺金,叶诗文第二天再显霸气。今天晚上,徐国义组的徐嘉余进入100米仰泳半决赛、傅园慧进入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加上朱志根组的汪顺进入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