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率队征战9月热身赛 是否继续执掌教鞭未知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傅博率队征战9月热身赛]
  率队获得东亚杯亚军, 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赢得外界一致认可,转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给足协出了个难题。 接下来,足协到底是按计划选聘洋帅,还是让傅博带下去?

  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傅博表示,没有率队获得冠军有些遗憾。未来究竟是否继续率队他还不清楚。接下来的任务是率领U22国足备战10月份的东亚运动会。 对于未来国足主帅人选,傅博称若真有外教来,他可以做助手。虽然谦虚地回避带队成绩,但傅博认为中国教练可以带好中国队,也更适合带中国队。

  国足下半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亚洲杯预选赛,傅博也有希望继续率队征战。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9月份与新加坡和马里的两场热身赛仍然要由傅博临时代理指挥比赛。

  傅博其人 东亚杯前豪言剑必出鞘,刀必见血

  根据媒体报道,征战东亚杯,傅博目标很明确,带领球队重新打出血性。 国家队集结前他跟朋友吃饭,在饭桌上脱口而出8个字:剑必出鞘,刀必见血。

  傅博生于1965年,曾效力于辽宁队,联赛职业化之前,他代表辽宁队拿过8次全国冠军和1次亚俱杯冠军。 据一位老辽宁球迷回忆,他性格内敛,名气远不如马林、唐尧东等人,算是配角。

  球员傅博为国效力最好的时光是在1985年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世青赛,中国队杀进8强。 曾在辽宁队与施拉普纳率领的国家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从1994年到1997年,傅博在自己的职业联赛时代为辽足和深足总共打进9球。

  本报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30730/content_54.shtml report 889 率队获得东亚杯亚军,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赢得外界一致认可,转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给足协出了个难题。接下来,足协到底是按计划选聘洋帅,还是让傅博带下去?打完最后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