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中锋:维埃里钦点受益 最爱撞飞后卫式进球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为泰达二次转会引入的强援,巴雷无疑被视为了一根救命稻草,他的表现如何也将直接关系泰达的保级前景,巴西射手非但没有流露出任何的压力感,反而很享受这种感觉,他说:“虽然我的年龄已经并不年轻,但我知道,我是泰达队需要的射手,我可不是来这里养老的,我很快会通过进球让大家记住我。与此同时,我认为我的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安德烈齐尼奥,李玮锋、瓦伦西亚、曹阳、王新欣等等,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我们队的真正实力,从下一场比赛开始,只要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季结束时,我们绝对可以留在中超。”

  谈到自己的风格,巴雷显得霸气十足,“我是巴西人,但说实话,我可玩不出太漂亮的花式足球,我在日本联赛时,也打进过技巧性很强的进球,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的是将后卫撞飞后再将球打进,这会让我在场上更加自信。”巴雷介绍,自己球场上的榜样就是前意大利球星维耶里,两人的风格也颇为接近。“是的,我一直很欣赏他的风格,并试图模仿他,包括跑位还有射门的姿势等等,有一次,我还在机场碰见了维耶里,当时兴奋坏了,他告诉我不少球场上的射门技巧,直到今天都让我受益匪浅。”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涌入中超,他们中多数人的身价和表现都令人称道,其中穆里奇、埃尔克森、埃杜都是目前中超里炙手可热的射手。同为巴西人,巴雷是否也能有这样的得分能力?他与这些巴西老乡是否有过交集?对此,巴雷笑着说:“很多人会问我对埃尔克森、穆里奇的看法,但说实话,我除了知道他们是巴西人外,没有什么了解,因为我离开巴西太长时间了。”□

[上一页] [1] [2]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14531.shtml report 1472 巴雷受到肯定巴雷驾到,这让泰达队在对阵绿城前拥有了新的核武器,尽管只随队训练了4天,但巴西人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不出意外,吉马良斯将在攻击线上遣出以巴雷为箭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