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杯评论 > 东亚杯男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临时工”傅博成功带队 国家队是否还要洋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原标题 [傅博给足协出了一道难题]

  最成功“临时工”傅博给中国足协又出了一道难题,带队从过程到结果都令人耳目一新,这样的话国家队还用换洋帅吗?

  让人感到满意的,不仅仅是成绩,傅博召入了多名90后小将,23名球员当中,除去第三门将耿晓峰之外,全部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最后一战对澳大利亚队,国家队只有3名恒大球员先后出战,终于不再是 “恒大国家队”。傅博说:“通过这次比赛说明,至少在国家队层面上,是可以进行轮换的,不必要过度依赖于一个俱乐部的球员。 ”

  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就表示很欣赏现在的国家队:“现在这支国家队与卡马乔那支最本质的区别就是,这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来自于整个中超联赛,而卡马乔的眼中只有广州恒大队。恒大队本土球员优秀是事实,但光是恒大队球员无法完成国家队的建设。 ”

  本次国家队的教练组在返回北京后,不会马上解散,他们将就地总结。随后足协将就此次比赛向总局汇报。因为傅博带队的出色成绩,在这次东亚杯的比赛之后,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仍然不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不过,中国足球队的微博已经透露了一些内容:“在此次东亚四强赛中,中国足球队最终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不弃不离的支持和鼓励,下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希望更多的人来为我们呐喊。 ”

  这似乎表明,在目前的情况下,让带队不错的傅博继续带完亚洲杯预选赛是一个可行的方案。毕竟傅博已经通过了东亚杯的初考,他带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最为保险。而在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足协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再选帅。

  之前足协的计划是8月底启动选帅程序,选择一名正式的国家队主教练出征亚洲杯预选赛。但这一方案现在同样受到质疑,因为即使在9月份选帅成功,新帅仍然将面对没有一场比赛就直接指挥亚洲杯预选赛的局面,这等于是又一次的临阵易帅。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9月份与新加坡队和马里队的两场热身赛仍然要由傅博临时代理指挥比赛。但接下来,傅博肯定无法一心二用。 10月份U22国家队将有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国家队也将客场迎战印尼队,国家队主教练的帅位谁来坐,足协必须尽快拿定主意。 □本报记者/黄 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16751.shtml report 937 最成功“临时工”傅博给中国足协又出了一道难题,带队从过程到结果都令人耳目一新,这样的话国家队还用换洋帅吗?让人感到满意的,不仅仅是成绩,傅博召入了多名90后小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