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小时代二次转会星光淡 引标王反令主帅不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明天中超就将重燃战火,不过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却乏善可陈。相比一年前,德罗巴、凯塔、巴里奥斯、雅库布和卡努特相继登陆,如今的二次转会期,仅有鲁能引进的勒夫算个不大不小的腕儿。短短一年,中超进入“小时代”。

  引进外援降了档次

  切尔西欧冠功勋德罗巴、巴萨全能中场凯塔、德甲冠军多特蒙特射手巴里奥斯、英超强力前锋雅库布、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去年7月,中超几乎站在了世界足坛的聚光灯下。强援纷至沓来,先不论球队实力有否得到提升,明星效应显露,使得外界一致断言,中超盛世来临。

  然而,仅仅一个赛季过后,大场面成了小时代。像本赛季遇到股权纠纷的申花,无奈也只能紧巴巴过日子,二次转会没有引入一名球员。除此之外,放眼整个中超,一掷千金的球队也是屈指可数。

  短短20多天的二次转会过后,仅有巴甲博塔弗戈前锋安德烈齐尼奥,以及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勒夫来华撑台面。尽管这两人都被外界认定为是实力派,但不可否认的是,星级已经降了好几个档次。

  标王不是主帅想要

  1000万欧元(600万欧元转会费+400万欧元年薪),这是鲁能在新援勒夫身上的花费,不过这桩二次转会“标王”级别的转会,却一点儿都没有经过鲁能主帅安蒂奇之手。

  据悉,在宣布勒夫加盟的次日,鲁能原本安排了公开训练,谁知,主教练安蒂奇缺席了。外界一直猜测,正是由于鲁能没有引进安蒂奇推荐的球员——昔日弟子约万诺维奇,让老帅耿耿于怀。

  之后,俱乐部曾试图安抚安蒂奇,但老帅的回答相当冷漠,“这个外援不是我想要的,让我评价他?抱歉,我不予评价。”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安蒂奇甚至气愤地表示,“我之前的执教生涯中,买卖球员都是我一个人来决定,俱乐部必须听我的,因为我是主教练,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看来,鲁能重金签来的强援,成了球队内部的一颗定时炸弹。

  郑龙转会有人包办

  除此之外,二次转会中最引人关注的内援,非郑龙莫属,他由青岛中能转至广州恒大的过程,更是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

  据悉,恒大虽早就有意郑龙,但一直都是在传闻阶段。由于郑龙本赛季末与青岛的合同就将到期,迟迟没有续约的他,也引发了外界对其去向的猜测。不过,7月中旬眼看二次转会时间将近,青岛球迷又以为,郑龙将留在中能。

  这一切直到7月18日发生了转变,当天下午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突然飞抵青岛,随即便和中能俱乐部进行了谈判;第二天上午,郑龙和父母一起与刘永灼见了面,敲定了个人待遇等问题;当天下午,两家俱乐部便一同发布公告,通过上报中国足协后,在7月20日的亚冠补报名之前,办妥了转会。

  据了解,郑龙之所以如此顺当地加盟恒大,一是为了帮助恒大冲击亚冠冠军的全局考虑,另外据传还有一位“级别非常高”的领导打了招呼……看来,这前前后后像极了一出包办婚姻。本报记者 许明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47126.shtml report 1319 明天中超就将重燃战火,不过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却乏善可陈。相比一年前,德罗巴、凯塔、巴里奥斯、雅库布和卡努特相继登陆,如今的二次转会期,仅有鲁能引进的勒夫算个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