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西豪门欲买陈志钊一半所有权 开价百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兰斯体育报》截屏
《兰斯体育报》截屏

  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著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称,当地豪门科林蒂安已准备出价220万里亚尔,约合100万美金的转会费,买断陈志钊的一半所有权。陈志钊2012年年初加盟科林蒂安,但很少有出场机会,不过巴西俱乐部依然看重他的潜力以及他潜在的商业价值,所以并不希望在今年年末租借期满后失去这位年轻的中国边锋。

  陈志钊加盟科林蒂安之后,仅仅获得过四次出场机会,很少有时间能表现自己,不过他本人还是期待能留在巴西发展,而并非回国投奔中超球队。至于科林蒂安队,巴西名帅泰特对这位中国外援并不如何看重,迟迟不愿给他出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巴西媒体此前就曾报道称,泰特曾希望俱乐部解约一些踢不上球的边缘人,其中就包括陈志钊,不过俱乐部市场部门以及体育主管杜伊里奥-蒙特罗-阿尔维斯均否定了这一说法,他们仍希望通过陈志钊打开中国市场。

  《兰斯体育》透露了科林蒂安的新计划,就是从掌握陈志钊所有权的俱乐部上海申鑫那里购买球员的一半所有权,以便在今年12月的租借合约期满后继续拥有这位中国年轻国脚。对于最近几个赛季经营状况十分理想的巴西俱乐部来说,百万美元不算大数目,一场友谊赛收益就可能赚回。对陈志钊来说,只要泰特还执教科林蒂安,他留队后出场机会就很难得到保证,如果返回国内联赛情况肯定可以改善,但目前已经适应了巴西生活的陈志钊暂时没有这意向。

  有意思的是,《兰斯体育》透露泰特口风已经转变,表示自己乐意看到陈志钊继续留在队中,但并不承诺会使用他。当然此前也曾有报道,上海申鑫为陈志钊定价达到350万美元,折算一半也要180万上下,科林蒂安的开价还远远没达到标准。不过陈志钊加盟巴西豪门之初,科林蒂安曾被披露打算花费50万美元买入他的全额所有权,现在光一半所有权就愿意支付100万美元,显然球员的能力与潜力已经得到科林蒂安方面的部分认可。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66289.shtml report 2756 《兰斯体育报》截屏[相关]陈志钊训练遭到队友凶狠飞踹..|陈志钊闪耀巴西赛场..-->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著名体育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称,当地豪门科林蒂安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