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平:叶诗文表态信心恢复 吴鹏最后一届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将继续进行第三天的争夺。在赛前的央视前方连线中,CCTV游泳专项记者王平对今天几位中国队选手的最新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对于昨天叶诗文的表现,王平说:“昨天叶诗文的失利确实有些让人意外,但是在赛后的采访中她的情绪还是比较平静。相比以前的确成熟了很多。其实她的失利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对手霍斯祖在前几轮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目前小叶子的身体正处在发育阶段,体重又增长了5公斤,加上当晚的池水很凉,叶诗文也感到很不适应。不过赛前叶诗文也表示自己在前一天休息的很好,对于接下来的400米比赛有信心。”

  在今晚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傅园慧将对奖牌发起冲击。“小傅在游泳队的确有个‘傅爷’的绰号,因为她的性格确实非常直爽。今晚的女子100米仰泳中,傅园慧有着一定的夺牌几率。在之前几次采访中,傅园慧一直表示她的目标就是长成绩。由于她是一个深度近视,比赛以后根本看不清记分牌,所以赛后采访一定不能马上问她觉得成绩如何,而是需要首先告诉她的自己的成绩。赛前傅园慧也表示,她将会向奖牌发起冲击。”

  “本届世锦赛的男子200米蝶泳,中国选手吴鹏和陈寅都将迎来自己的最后一届比赛。作为中国泳坛明星,吴鹏将在最后一届比赛中发起冲击。在赛前,吴鹏跟随朱志根指导在云南海埂进行训练备战,并且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之前的预赛中平了亚洲纪录。在今晚的比赛中,希望他们能够携手晋级决赛。”王平说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大部分中国运动员都谈到了本次泳池中水的温度偏凉的问题,根据国际泳联的要求泳池的温度在25-28摄氏度之间。这次随队出征的中国游泳部部长袁昊然也在赛前跑上跑下,但是始终没有得到组委会方面关于目前泳池水温方面的专人答复。甚至组委会还有人称,‘现在有人觉得热、有人觉得冷,随后可能还会往里面加冰块?的说法。”

相关新闻:

·200米蝶吴鹏陈寅双进决赛 50米蛙北岛康介垫底
·吴鹏:闯进决赛完成目标 决赛轻松应战全力以赴
·数据解读:吴鹏陈寅有能力拿牌 分配体能是关键
·女1500自诞最年轻冠军 16岁小将破纪录早有征兆
·男子200自罗切特留遗憾 孙杨若出战有望创历史
·傅园慧丢奖牌没输未来 两环节突破喀山必进前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2971041.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将继续进行第三天的争夺。在赛前的央视前方连线中,CCTV游泳专项记者王平对今天几位中国队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