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赛前无法适应场地训练 亚锦赛客场因素作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31日马尼拉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拉开战幕,不过,对于各个参赛国球队来说,很有可能在大赛开始之前难以获得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菲律宾亚锦赛的客场因素在大赛开始之前已经开始“作祟”。

  由于组委会只能在7月31日也就是亚锦赛开始前一天免费给各个球队提供场地,所以提前抵达马尼拉的各个球队,都必须自己支付费用租用训练场地和球队大巴,中国男篮29日抵达菲律宾的首 次训练,就花费了780美元,其中场地每小时230美元,租用两个小时,球队大巴每个小时80美元,租用4个小时。

  尽管是租用的场地,也是菲律宾组委会提供帮助,中国男篮在30日上午的训练和下午的训练场地就不一样,下午的训练在菲律宾体育委员会的篮球馆进行,5月初到访的上海大鲨鱼男篮也曾经 在这里训练,时间是下午5点30分到7点30分。

  尽管31日的训练是组委会安排,球队不用自费承担场地租用费,不过,中国男篮将在31日上午9点30分到10点30分进行训练,场地是距离酒店不到10公里的马卡蒂综合馆。而且目前还无法保证 男篮在大赛前进行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据菲律宾亚锦赛组委会的新闻官介绍,组委会不会向记者透露有关训练时间安排的具体情况,记者必须向本国球队了解情况。不过,根据目前的安排,所有队都没有安排比赛场地训练。

  当然,目前还不太清楚东道主菲律宾队是否会进入比赛场地进行场地训练。不过,根据国际大赛经验,参赛球队至少能够得到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由于8月1日上午11点,伊朗队和马来 西亚就将在主场地进行揭幕战,这意味着各个球队很难在大赛开始后再得到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如果31日无法安排各个球队适应场地,此后也就很难安排适应场地。

  中国男篮本届亚锦赛志在卫冕,不过,这次客场作战,加上伤病重重,为中国男篮的卫冕征程增加了难度。

  男篮29日进行了抵达菲律宾的首堂训练课,有10名记者前往观看,在与主教练杨纳基斯的沟通下,记者们得到了观看训练的机会,而且训练结束之后,男篮特别安排了受到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和王哲林、郭艾伦、陈江华和刘晓宇等四名首次征战亚锦赛的球员接受媒体采访,尽量为媒体提供工作的便利。至于主教练杨纳基斯,选择了不接受采访,杨纳基斯传达的意思是,并不是对记者封口,而只是因为此前一系列热身赛,杨帅一直在接受采访谈论国家队的备战。

  30日中国男篮的训练,尽管男篮设定为封闭训练,不过还是有记者前往探营,男篮对此进行了沟通,希望媒体能够理解男篮,给更多的空间备战亚锦赛。男篮并不是因此下达了封口令,而是希望在为记者尽可能多提供便利和帮助的情况下,保证男篮备战亚锦赛的专注度和注意力。据悉,除央视之外,这次一共有26名中国记者随同球队前来菲律宾,而男篮也希望为大家营造一个合作和促进的氛围,在中国男篮看来,随队记者也将是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的群体,为卫冕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2971540.shtml report 1284 (搜狐体育张仪7月31日马尼拉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拉开战幕,不过,对于各个参赛国球队来说,很有可能在大赛开始之前难以获得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