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回国度假吃大餐 西记者:以前不那么爱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距离国足“6·15”惨败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国足东亚杯的强势表现,让人们渐渐淡忘了卡马乔。这位前国足主帅回到西班牙后的生活如何?记者近日探访了他在马德里富人区的豪宅,并从西班牙同行那里得知:卡马乔目前正在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萨岛休假。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出路依然未知;而对于卡马乔来说,豪宅仍在、生活依旧继续,波澜不惊。

  卡马乔在海边

  和西班牙主帅吃午餐

  日前,西班牙《阿斯报》记者恩里克·卢比奥告诉记者,现在的马德里是半个空城,马德里人要么正在海边度假,要么是准备去度假的路上。卢比奥主要报道皇马新闻,同时也在中泰之战后首先发声、预测卡马乔下课。

  有媒体报道,即使不算上解约赔偿金,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也已在卡马乔团队身上花了一亿多元人民币。而现在,回国后的卡马乔和马德里所有的有钱人一样,理所当然不在马德里,而在某个海边呆着。卢比奥猜测,卡马乔或者在他的出生地穆尔西亚的谢萨岛上,要不就是在另一个帕里斯·希尔顿等好莱坞明星和球星的度假首选地——伊比萨岛。多少年来,卡马乔的暑期安排都很固定。不多一会儿,卢比奥从他的同事那里确定,卡马乔正在伊比萨岛,他的同事得到了卡马乔和西班牙现任主帅博斯克在伊比萨岛上共进午餐的照片。

  卢比奥告诉记者,卡马乔从中国回西班牙之后并未惊动太多西班牙媒体,一是因为媒体和卡马乔都进入了度假的节奏,二是因为西班牙人对于卡马乔和中国足协的恩恩怨怨有些雾里看花,“卡马乔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除非他自己愿意说,否则我们西班牙媒体只能看中国的报道。”而能让卡马乔愿意谈谈的媒体人并不多,“卡马乔并不是那么一个容易让媒体亲近的人。”

  家住西班牙顶级豪宅价值最少1000万欧元

  虽然和卡马乔在其家中相遇的愿望落空,记者还是决定去他所居住的马德里著名的富人区莫拉雷哈看看。卢比奥告诉记者,“莫拉雷哈可能得算是整个西班牙最贵的地方,贵到什么程度呢,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在马德里市中心的一套房子的价格可能在20万欧元,而在莫拉雷哈要拥有一套豪宅,你至少得花1000万欧元。”

  卢比奥称,莫拉雷哈迎来送往了皇马的一代又一代的明星,像贝克汉姆、菲戈、罗纳尔多、C罗这样的巨星,拿着皇马付给他们的世界顶级薪酬,第一件事就是在莫拉雷哈置业或者租房,算是融入这个群体的某种方式。“至于卡马乔住在那里也很正常,他是皇马系,而莫拉雷哈就是皇马大本营。以他的身价完全可以住得起这里。再加上你们中国又付给他这么多钱,我觉得他可以好几年不用工作了,用我们西班牙的俗语讲就是‘干一年,歇三年’。”

  当记者向莫拉雷哈社区中心广场的一家咖啡厅的店员打听到卡马乔的住所时,店员马汀内斯甚至表示不知道卡马乔住在这个地区,“我知道他是原来西班牙队的主教练,但过去太长时间了,现在很少谈论他了。”

  莫拉雷哈的住宅也分有很多等级,有占地一百平米左右的联排别墅,有两三百平米的独栋别墅,还有小贝曾居住过的那种占地1000多平米的顶级豪宅。所有的住宅门口都配有保安,对着监视镜头画面24小时监控。而低调的房主们很少在外面的大门或者信箱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只有单调的数字“××街道××号”,外人无法窥视到富人的一丝隐私。

  西班牙记者:卡马乔“过时、强硬”,“下课因他不善改变”

  在采访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间隙,记者也同几位兼职跑游泳的西班牙足球记者聊起了卡马乔,过时、强硬成为了关键词。法新社驻西班牙记者保罗·罗曼是地道的西班牙人,他认为卡马乔对于队员强硬,指挥比赛时总是汗津津的卡马乔也以流汗的多少作为队员训练努力程度的唯一标准,哪个没怎么流汗就会被他拉过来暴扁一顿。除此之外,他对于记者也是一样的强硬。

  罗曼认为卡马乔在中国失利的原因在于他不善于改变,“他是个永远不愿意学习语言的人,教练得同球员沟通,他在中国无法和球员沟通。他在西班牙或许还能有点市场,一走出去就完全行不通了。”罗曼不理解为什么中国会请卡马乔,“老实说,他已经过时了,西班牙好的教练太多太多,如果有个排名的话,卡马乔应该在非常非常下面。如果卡马乔要在西班牙重新上岗,一流豪门铁定没戏,去二三流球队估计还有可能。”

  谈及现在的中国足协和卡马乔的经济纠纷,罗曼笑着说,“卡马乔以前不是这么爱钱的人啊,以前他执教皇马的时候,过了一个月就主动辞了职。现在他把中国带得世界杯也出不了线,也不辞职,实在是有辱自己的名声啊。” 据《法制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2981050.shtml report 1939 距离国足“6·15”惨败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国足东亚杯的强势表现,让人们渐渐淡忘了卡马乔。这位前国足主帅回到西班牙后的生活如何?记者近日探访了他在马德里富人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