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称恒大正常情况下难被击败 赞国安10号出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气势如红”对撼“绿林好汉”
郑智:老大,我们的体能没问题,放心吧。(设计对白)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气势如红”对撼“绿林好汉”
里皮:虽然没受伤,可体能还是受了影响,愁死我了。(设计对白)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记者 李斌
本报记者 李斌

  中超联赛在休战半个月后重燃战火,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天河迎战北京国安,这两支球队的交手也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役。目前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距离广州恒大有18分的差距。

  郑智:国脚们的体能没问题

  借助广州恒大国脚们在东亚杯赛的出色表现,广州恒大俱乐部在这场比赛之前推出了主题海报“气势如红”,采用了看台一角身穿红衣的球迷镜头。主题海报是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官网的惯例,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的这一惯例遇到了对手的分庭抗礼一幅以绿色球衣球迷为背景的“绿林好汉”海报出现。两份海报红绿的鲜明对比昭示了这场强强对话的吸引力。而7月29日,比赛之前两天,这场比赛的球票就宣告售罄。

  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前到天河体育场观察草皮情况,广州恒大已20多天没有在主场踢球了。此外,广州恒大遇到的不利因素还有球员的体能,参加东亚杯的7名恒大国脚在本月29日才赶回广州,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队长郑智并不这样认为:“球队最近两周一直在备战这场比赛,我们虽然昨天才回来,但最后一场中澳之战只有3名恒大球员出场,其他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的机会。所以明天的比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包括球员体能方面。”郑智说,“上半年我们一直都是一周三赛的节奏,调整能力也是有的。在国家队后面两场比赛中我一直踢的是中后卫,对体能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包括其他国家队队员,在体能上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里皮认为国家队球员没有伤病就是万幸。“我们的国家队球员踢了3场比赛,非常密集,积极的一面是中国队在东亚杯打得不错,还差一点赢得冠军。幸好他们回来后没有伤病,现在秦升和冯仁亮受伤了,他们不会打这场比赛。”里皮说。

  对于北京国安的到来,里皮认为球队要保持注意力。“北京国安这样有实力的球队,在比赛中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他们能否战胜我们,那只能拭目以待。恒大到目前为止的战绩是15胜2平,说明球队不断在成长进步,但不能说明我们是无法战胜的。只要我们处于正常的状态,那就很难被战胜。”里皮说,“北京国安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员,包括外援乌塔卡、卡努特和速度非常快的格隆,国内球员中,他们的10号(张稀哲)非常出色,虽然他的名字我不记得了。”

  斯塔诺:带着学习的心态对阵恒大

  尽管在早前承认广州恒大已经成为中超联赛难以撼动的对手,但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依然渴望在天河赢得一场胜利。

  “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广州恒大是强队,到目前为止只平了两场,这样的成绩,不止在中超,在世界赛场上都是很难得的。当然,我们也有信心去和恒大抗衡,我们尊重对手,也要踢出自己的东西。”斯塔诺说,“恒大取得目前这样的成绩,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也和队员们说了,明天比赛不要有压力。其实我们之前和恒大或是亚冠对手交锋时,并不落下风。我们是带着学习的心态去参加明天的比赛,等比赛结束了,我们就知道和恒大的差距所在了。”

  穆里奇的缺阵对斯塔诺而言是个好消息,他说:“穆里奇是个好球员,但他的缺阵对恒大影响不会太大。之前穆里奇也缺席过比赛,但恒大同样踢得很好,而且他们新签下了郑龙,他也实力强劲。当然,穆里奇缺席还是个好消息,我们也会努力利用好。”

  最后,斯塔诺强调:“大家都很关注这场比赛,形成了某种压力,这是好事。因为有人关心,才会有价值。我相信球员们不会有包袱,反而是动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31/content_2337159.htm report 2293 郑智:老大,我们的体能没问题,放心吧。(设计对白)本报记者廖艺摄里皮:虽然没受伤,可体能还是受了影响,愁死我了。(设计对白)本报记者廖艺摄本报记者李斌中超联赛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