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格尔:斯科拉提升板凳进攻力 步行者替补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斯科拉的到来将提升步行者队板凳进攻火力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1070thefan》报道,斯科拉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来步行者能帮助球队争冠,同时在主帅沃格尔看来,斯科拉的到来,将提升球队板凳进攻火力。

  此前步行者与太阳交易,得到斯科拉。对此,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谈了自己的看法。“很明显,几乎在每个位置的替补都有所升级,”沃格尔坦言,“过去数年里替补进攻火力遇到麻烦,而斯科拉来到这里,他曾是联盟中最聪明的进攻型大前锋球员之一。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对于斯科拉而言,他希望来到步行者之后,能够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对于我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去帮助球队获胜同时试着去赢得总冠军戒指,”斯科拉坦言,“过去数年间,我都没有机会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现在我能够这么做,这很重要。”

  作为一名老将,显然斯科拉知道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你年龄越大,你就越知道所有一切都是关于胜利。没有人会关心,你在一支糟糕的球队或者是如果你没有进季后赛时的数据。我年龄越大越能够明白。现在我已经有机会去赢得它。我很高兴。”斯科拉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斯科拉在新赛季很有可能要打替补角色。对此,斯科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如果你在一场比赛里首发这真的重要,”斯科拉坦言,“我更在意的是,在球队中的角色以及我对球队的重要程度。我所能做的事情将是我承担的责任,因此我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很尊重大卫-韦斯特。我来这里不会去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上赛季季后赛,步行者被热火淘汰,对于步行者而言,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能够走得更远,甚至夺冠。“我想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将会为之努力,”沃格尔坦言,“我想我们的球员也能够明白这一切。这将会是步行者队史最好的时代之一。至少未来4、5年内,我们都将有机会去为之努力。”(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01198.shtml report 2400 斯科拉的到来将提升步行者队板凳进攻火力北京时间7月31日,据《1070thefan》报道,斯科拉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来步行者能帮助球队争冠,同时在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