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小罗卡卡落选

01-塞萨尔
1/20

01-塞萨尔

2013年07月31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巴西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将在8月14日与瑞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份20人大名单中,内马尔和弗雷德继续领衔锋线,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仍然未能入选,边后卫马克斯维尔回归。

  巴西名单:

  门将:塞萨尔(QPR)、杰弗森(博塔弗戈)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马克斯维尔(巴黎圣日耳曼)、丹特(拜仁慕尼黑)

  中场:保利尼奥(热刺)、古斯塔沃(拜仁慕尼黑)、埃尔纳内斯(拉齐奥)、奥斯卡(切尔西)、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费尔南多(顿涅茨克矿工)、吉恩(弗鲁米嫩塞)

  前锋:胡尔克(泽尼特)、伯纳德(米涅罗竞技)、弗雷德(弗鲁米嫩塞)、内马尔(巴塞罗那)、若(米内罗竞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