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意甲十大狂想:少帅救米兰 小世界杯重现

01 90后“双迪”造意大利德比惊天大冷
1/10

01 90后“双迪”造意大利德比惊天大冷

2013年07月31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意甲联盟最新公布了2013-14赛季的联赛赛程。本着“快乐足球”的原则,搜狐体育对新赛季意甲的走势和个别重要的比赛进行了大胆猜想,敬请网友共鸣或拍砖。以下剧情几个月后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01 90后“双迪”造意大利德比惊天大冷

  联赛第3轮尤文就和国米狭路相逢,引人瞩目的意大利德比火花四溅。在2012年11月4日的那场意大利德比战中,国际米兰曾经在客场后来居上,以3-1的比分让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吃了大亏,球队此前的不败战绩也戛然而止。这次国米主场面对老冤家尤文图斯,令人们没想到的是,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这两位今夏刚刚投到新帅马扎里麾下的90后年轻前锋竟成为蓝黑军团最大的杀器,两人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最终帮助国米2-0轻取斑马军团。值得一提的是,尤文队长,意大利门神布冯还因为扑倒了快速形成单刀的伊卡尔迪被红牌罚下,帕拉西奥主罚点球却被替补门将斯托拉里神勇扑出。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