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日中超将重燃战火 宏运战申花詹姆斯恐难上场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等待了15天之后,中超联赛在今天晚上重燃战火。

  未来4天,辽宁宏运队将和两支上海的球队进行两场关键的保级战,今日19时30分,他们将首先接受上海申花队的挑战。

  詹姆斯有伤,已经两天没训练

  无论是在任何一个时期里,辽足的训练质量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在今年联赛第一个休战期里,辽宁宏运队重点解决了防守问题,场场丢球的局面经过了休战期的调整得到了改变,第一个休战期后的6场比赛辽宁宏运队有4场都没有失球。而在第二个休战期里,辽宁宏运队的训练质量仍然很高,主教练马林介绍说:“联赛期间我们不可能练太多太系统的东西,主要还是强化一些进攻和防守的细节。整体上来看,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不错。”

  不过在这个休战期里,外援詹姆斯的伤势始终牵动着球队的神经,虽然埃杜是辽宁宏运队的头号射手,但在战术层面上詹姆斯的作用无疑更大一些。詹姆斯是在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前发现受伤的,整个休战期里詹姆斯的训练都不太系统,最近两天更是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他在今天晚上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

  阵容没变化,保级就靠这把人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在这个休战期里关闭,辽宁宏运队在人员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内援方面,本赛季刚刚回归的辽宁宏运队旧将曲晓辉被租借给了乙级球队大理队,而山东鲁能1994年出生的小将穆芊羽则来到了球队,但显然,他并不具备首发的实力。

  辽宁宏运队原本可以在外援方面有一些动作的。布兰丹和特里夫诺维奇在上半个赛季都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实力,布兰丹也收到了来自俄超球队两年的合同,两人都有要离开球队的念头,他们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申请。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会考虑他们的意愿,并打算引进在中甲重庆力帆效力的布兰登加盟球队,但在转会窗口截止前的最后一刻,辽宁宏运队也没有任何动静,主教练马林说:“今年我们就是这些人了,就靠这套阵容保级了。”

  经过了一个休战期后,中超联赛将会迎来一周双赛,辽宁宏运队本赛季能否提前保级就看这两场和上海球队的交锋了。今天晚上,辽宁宏运队将迎接上海申花的挑战,换帅之后的上海申花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球队状态堪忧,而上海申鑫也刚刚经历了换帅和大败,辽宁宏运队如果能拿下这两个直接竞争对手,对保级将会非常有利。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19632.shtml report 1011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刘竞超)等待了15天之后,中超联赛在今天晚上重燃战火。未来4天,辽宁宏运队将和两支上海的球队进行两场关键的保级战,今日19时3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