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对阵新加坡球票预订火爆 票价分为五个档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中新战 球票预订火爆]
  本报讯 (记者 张璐璐 见习记者 张悦)昨天下午,国际A级赛事中国男足国家队VS新加坡国家队的赛事票务预订工作在组委会新桃园酒店商务中心正式启动。首日,组委会和售票网点预订火爆,热线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中国队在东亚杯中的上佳表现,重燃了球迷们对国家队比赛的热情,球迷们对此番中国队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十分期待。天津本地球迷叶伟超是首位来到预订现场订票的球迷,他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国家队的表现,这次能亲眼见证国家队以崭新面貌打比赛的机会十分难得,这也是他第一次看现场比赛。球迷闫滨来到组委会为父亲购买球票:“我爸爸家就住在水滴附近,他算是中国队的铁杆球迷,给他买张球票也算是尽尽孝心。”家住东丽区的东北球迷陈士宝也特意赶来预订球票,这是他来到天津十年后第一次到现场看球,他表示能亲临现场看国家队的比赛十分激动。

  津门球迷“小梆子”也来到了球票预订现场订票,他说:“国家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越来越好,让球迷们看到了一股精气神儿。国家队队员们不放弃,我们球迷当然也不能抛弃,还是要继续坚定地支持他们。”

  本次比赛的球票价格分别为:二层看台60元、100元,一层看台180元、220元,VIP300元共五个档次,购买团体票还将有一定的优惠。前来订票的球迷们表示,价位与中超联赛的球票价格相当,定价很合理,切实给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带来了实惠。

  组委会地址:新桃园酒店商务中心(广东路与中环线交口)预订电话:13388096171;团体电话:13388012171;组委会票务总代理:天津票网票务预订,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售票电话:4008199918;大麦网www.damai.cn 售票电话:4006103721;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 售票电话:4008183333;永乐票务www.228.com.cn 售票电话:4006228228

  作者:张璐璐 张悦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7/31/content_6932831.htm report 958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见习记者张悦)昨天下午,国际A级赛事中国男足国家队VS新加坡国家队的赛事票务预订工作在组委会新桃园酒店商务中心正式启动。首日,组委会和售票网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