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饱受非议欲回主场塑形象 申花客场难胜辽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原标题 [辽足饱受非议欲回主场塑形象 申花客场难胜辽宁]

  31日,中超18轮开踢,辽足主场迎战申花。津辽之战后辽足饱受非议,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急需一场胜利重塑形象。申花在新帅沈祥福带领下稳步前行。申花有望在客场带走一分。

  上轮联赛中,辽宁队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引起了轩然大波,全华班出征的辽足1:3不敌天津。这种消极对待比赛的态度也引起了辽足球迷的不满,虽然随后中国足协的调查没有进展,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了歉意,但这并不能挽回辽足球迷的伤心。本轮是与天津队比赛后,辽足首次回到主场作战,面对家乡球迷,辽足急需一场胜利重塑在球迷心中的形象。

  直到二次转会截止日期,辽足一直按兵不动。按照辽宁俱乐部的计划,外援布兰丹和特里夫诺维奇有一人将离开,前者要去俄超联赛,后者希望加盟另一支中超球队。

  在阿根廷籍主帅巴蒂斯塔泪别上海滩之后,申花在沈祥福的带领下正稳步前行,在上轮的“德比大战”中,申花队2:0战胜申鑫缓解了5轮不胜的危机。不过,联赛的下半程申花仍不能掉以轻心,虽然莫雷诺留队,但中场大将徐亮膝盖伤情加重,下半个赛季已经无法为申花出战,申花仍需一步一个脚印去拼每一场比赛。

  与辽宁队相同,在二次转会期间,申花队也没有进补新的球员,所以本轮双方彼此之间没有太多的秘密,同时这也是一场本土教头之间的较量,马林和沈祥福都是国内教练的佼佼者,两人之间的交手也将擦出火花。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22951.shtml report 597 31日,中超18轮开踢,辽足主场迎战申花。津辽之战后辽足饱受非议,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急需一场胜利重塑形象。申花在新帅沈祥福带领下稳步前行。申花有望在客场带走一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