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球星盘点:郅联组合闪耀 哈达迪指引伊朗

01金周成
1/11

01金周成

2013年07月31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7月31日,男篮亚锦赛即将开幕,15支球队齐聚马尼拉,为各自的目标而战斗。亚锦赛的赛场上,球迷关注最多的当属各队的球星,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届亚锦赛的明星级球员,为即将到来的亚锦赛预热。

  韩国队 金周成

  79年出生的金周成再次出现在了韩国人的12人大名单中,34岁的他现在是这支年轻的韩国队中的定海神针,“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增多,金周成现在的打法更狡猾,更实用。他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和篮板球功夫,策应能力上乘,经验丰富,经常会在进攻不利的情况下造对手犯规。金周成2001年以大学生身份入选韩国男篮,并在当年的东亚运动会小组赛中上战胜拥有姚明和王治郅的中国男篮,02年带领韩国男篮再次战胜中国队拿到釜山亚运会金牌。2011年亚锦赛金周成带领韩国队拿到了第三名。金周成的经验现在是是这支韩国队最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