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上港主场战阿尔滨 武磊表示再累也要站起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袁梓
本报记者陈华 本报实习生袁梓 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今晚烽火再燃,年轻的上港集团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巨资投入的大连阿尔滨队。国足在刚结束的东亚杯上表现不俗,上港队新星武磊更让球迷眼前一亮。昨天在适应场地时,刚从韩国归来的他坦言:“球队目前缺兵少将,我再疲劳,也要站出来!” 火辣辣的阳光,将上海体育场照射成一个巨大的蒸笼,绿色的草皮都变黄发烫。球场上,上港队员挥汗如雨进行着赛前适应性训练,其中武磊的身影成为摄影记者追逐的目标。依旧身披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但武磊脸上多少有些疲惫的神情,对抗时明显也是收几分力完成动作。场边一名老教练说:“联赛结束直接去国家队,国家队打完又直接回来打联赛,这对武磊的体能和意志,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突如其来的意外伤病,让主教练高洪波更依赖武磊的进攻天赋。“上海连续高温,比赛就要看我们球员的意志品质,要体现出应战高温的能力。吕文君意外受伤,对球队进攻有影响,我们将更依赖武磊在进攻端的表现。”高洪波暗示,尽管武磊感觉身体有些疲惫,但他还会首发出场,“包括新引进的两名澳大利亚外援,也逐步融入了球队,希望武磊能和他们产生化学反应。” 白色宠物犬“曼联”,依旧紧跟着总教练徐根宝的脚步,徐根宝在场边无暇顾及它,而是紧盯着场上训练的球员。对于爱将武磊,徐根宝依旧是高标准严要求,“你们媒体都说好,我看毛病还不少,当然我也承认,我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反正,你们夸他是球星没用,什么时候让我真的满意了,他才是真正的好,才是球星!” 赛季初,武磊为自己定下的进球目标是10个,9球在握的他,如果今晚能攻破阿尔滨的城门,就将提前实现进球目标。“说不累,那是假话,不过再累也要顶上。球队目前缺兵少将,我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武磊认为,这支球队已经渐入佳境,“我们球队是打整体战术,关键不在于我进几个球,而是球队获胜。如果球队获胜,即便我没进球,我也很开心。当然,最好是我进球,球队又赢球,这样真的很有使命感。”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30099.shtml report 2068 本报记者陈华本报实习生袁梓休战两周的中超联赛今晚烽火再燃,年轻的上港集团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巨资投入的大连阿尔滨队。国足在刚结束的东亚杯上表现不俗,上港队新星武磊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