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潜规则事件引风波 事后李章洙亲自出面否认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引援潜规则事件引风波 事后李章洙亲自出面否认]

  北京时间7月29日,《体坛周报》刊登了曾在中超多家俱乐部执教的韩国铁帅李章洙的采访,该媒体称李章洙在采访中爆料部分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有“潜规则”,并直接点出了国安、舜天、富力和鲁能4家俱乐部。而这四家俱乐部先后通过官方微博做出报道严重失实的公告。这一事件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另有媒体联系了李章洙本人,李章洙气愤地表示这是莫名其妙子虚乌有的事,没必要做出解释!

  《体坛周报》报道了李章洙爆料各大俱乐部选外援“吃黑钱”的情况,其中便写到:“李章洙说,我知道很多中国俱乐部的人在引进外援时,自己也在赚钱,对外说花了500万,实际上只花了200万,剩下的300万去哪了?大家心里都清楚。有些俱乐部买个外援花了老板1000万,有三四百万是落到俱乐部领导和经纪人的口袋里。这样的做法很不应该。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要花钱,但花钱并不等于就能拿到好成绩。中超并不缺少和恒大一样肯花钱的俱乐部,但为什么成绩不如恒大,钱都用到哪里去了,没人能说个明白,国安、鲁能、舜天、富力都是这样。”而对于此事,国安、舜天、富力和鲁能四家俱乐部先后通过官方微博予以回应,表示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这一事件也很快在中国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在首尔报道东亚杯还未回国的BTV主持人魏翊东联系了李章洙本人,魏翊东介绍道,“得知后我第一反应就是能不能拍摄一下李章洙的采访求证一下,我先打电话,李章洙接电话后先是寒暄了几句,我还没说两句话,他就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事儿。他反问我你觉得可能吗?不可能对不对。李章洙的口气是这样的。”

  魏翊东继续介绍道,“李章洙说下午有相关的记者给他打过电话询问此事了,他觉得莫名其妙,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想让他面对镜头说说这件事,李章洙就表示,这样反而是画蛇添足,他觉得根本没有道理说这样的话,他说你觉得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吗?绝对是不可能的!他对这件事非常气愤,他也委婉地拒绝了我们的采访,他觉得没必要回应这件事。”

  另外,当时采访李章洙的记者回应称,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确实没有说过上述四家俱乐部有人存在“贪污”转会费的行为,是一些网站转载时进行了“有选择的删节”,导致读者产生误会。“当时老李说有些俱乐部花了钱,但成绩没有出来,然后说‘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都是这样’,所以并不是指四家俱乐部存在那样的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36425.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7月29日,《体坛周报》刊登了曾在中超多家俱乐部执教的韩国铁帅李章洙的采访,该媒体称李章洙在采访中爆料部分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有“潜规则”,并直接点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