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武汉卓尔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吹响保级集结号 不团结及重大失误者将严惩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阎志宣布:若成功保级即奖2000万

  今晚,仅积9分的卓尔将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四的贵州人和队。昨日上午,董事长阎志亲临光谷训练基地为球队打气,现场承诺在每场正常赢球奖之外设立“保级奖”2000万,若保级成功则当天发放。同时,他要求全体将士把目标都调整到“成功保级”上来,号召球员打出血性,为自己、为球队、为卓尔、为武汉的荣誉而战。

  阎志

  保级成功就发2000万

  阎志昨日上午11时来到卓尔基地。他表示:“集团为了激励大家保级,设立了2000万的保级奖,如果保级成功,2000万的奖金将在当天发放,由俱乐部教练组来分配,同时我们每一场的赢球奖也将正常发放,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所有人的目标调整到保级上面来。”

  宣布具体保级奖励的同时,阎志也对球队的教练组和球员提出要求。他表示:“我希望教练组、球员要有针对性地研究每一个对手,应该说中超无弱旅,我们需要针对他们仔细研究、精心部署、调整战术。过去的两场胜利,也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击败每个对手。”

  阎志还表示:“希望大家首先要从严管理,支持俱乐部教练组对球员实行最严厉的管理,希望所有人遵守纪律,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血性,打出湖北足球的风格。另外,绝对遵守图拔教练的安排。”

  图拔

  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听过阎志发言后,主教练图拔随后也表示:“阎总的动员非常的关键,也非常的必要。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会继续给球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内容和比赛,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执教卓尔队到现在,图拔已经在球队超过三个月时间,他表示:“赛季中期才接手球队对我来讲是非常困难的,不过经过了三个月的磨合,我觉得球队通过训练和比赛,在体能技战术方面都有新的提高,虽然成绩不理想,但这是我们队伍经验不足导致的。其实每场比赛后的技术统计表明,我们是可以与强队对抗的。”

  图拔表示:“我在中国很长时间了,会有一些场外因素左右比赛,而且现在的场外因素比以前更多一些。不过我不想考虑这个问题,要遵守体育道德,尊重足球。每场比赛我们要100%地去拼,做好每次训练和比赛,这是成功的唯一方式。”

  陈旭东

  学习国足和华凯尔

  谈到目前的保级形势,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成绩也排在最后。不过我们从没有放弃。”

  陈旭东还特意举了两个例子,他表示:“国家队从1比5惨败泰国到东亚杯取得不错的成绩,就是全力拼搏的结果。还有同城的兄弟球队湖北华凯尔,前11轮比赛没获胜,但是到现在已经赢了5场,他们的困难比我们大,但是他们靠的就是下半场的拼搏。阎总前面也提到了‘知耻而后勇’,我希望大家真正做到,向国家队和华凯尔学习。”

  陈旭东同时表示:“图拔教练提到了团结问题,如果在接下来发现有不团结或者影响团结,以及在场上有重大失误的球员,俱乐部将严惩不贷,严重的处罚将是禁赛直到合约结束。希望球员们严格遵循俱乐部的规定,杜绝场外因素影响。”

  本报记者 龚凌寒 实习生 周晗

  保级,从胜贵州开始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 实习生 周晗)今晚,卓尔就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卓尔近6轮仅拿4分,而贵州则是6轮不胜,而且在上一轮主场0比3负于上港队。这场比赛双方都志在3分。

  贵州队首回合主场以2比1战胜卓尔,主帅宫磊也是凭借那场首胜保住了帅位。不过,赛后米西的助攻被认定是个越位球。此番,卓尔主场再战人和,全队上下在上午的一场动员会后也是士气大振,一场胜利是卓尔目前急需的。

  主教练图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间歇期我们加强了训练,并且对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到球员,都希望打好这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实力很强,而且外援能力出众,所以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不过我们会铆足劲和他们拼到底。”针对人和联赛第三的防守功力,图拔可能会变阵应对。由于进攻核心李微停赛,今晚卓尔最大的变化有可能在中前场,最近的训练中登贝莱和斯托扬多次搭档出现在前场,“海归”汪洋也屡次出现在前腰位置,本特利和朱挺则被放在了替补席。这或许都是图拔在考察球员,不过可以预计今晚的比赛重点会在进攻上。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37576.shtml report 1870 长江商报消息阎志宣布:若成功保级即奖2000万今晚,仅积9分的卓尔将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四的贵州人和队。昨日上午,董事长阎志亲临光谷训练基地为球队打气,现场承诺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