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主豪言率国米重返巅峰 意媒曝已秘洽拜仁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从《米兰体育报》等权威媒体在本周的最新报道来看,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印尼富商托希尔之间的股权转让就快要正式完成了,托希尔本人早已经等不及要以自己的新身份发号施令,打造一支令球迷们耳目一新的蓝黑军团。

  在接受印尼《共和报》的最新采访时,托希尔这样表示:“现在一切进展良好,但我没法准确地告诉你交易最终完成的时间,因为我和国米之间有很多的细节问题需要解决,我只能说当前一切都行进在正确的方向上。”

  谈到国米的前景,托希尔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当然不会忘了3年前球队刚刚拿下过三冠王,那时候我们是世界第一。而我所要做的,就是率领国际米兰重回世界巅峰,杀回到世界前10大豪门的行列。”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队引进新后腰的计划也在实施当中。经过详细的筛选和考察后,国米已经确认要从拜仁慕尼黑引进巴西国脚后腰古斯塔沃。古斯塔沃是上赛季拜仁赢得三冠王的绝对主力,今夏又代表巴西队赢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但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帐下他已经失去了位置。目前球员的身价超过2200万欧元,国米希望以不超过2000万的价格将球员签下。据《足球市场》透露,国米方面的代表已经在同古斯塔沃的经纪人秘密接触。

  国米方面同时为古斯塔沃准备了替身,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和博洛尼亚的泰德尔都是马扎里比较看好的人选。纳英戈兰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很猛,不止国米,AC米兰,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也都有兴趣引进他,还不乏海外买家。然而据《罗马体育报》披露,卡利亚里趁机狮子大开口,在知道国米当前有2000万左右的预算用于引进新中场后,要价1800万来勒索国米。事实上这也不完全算是勒索,因为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已经公开报价1500万求购纳英戈兰,卡利亚里只是想将球员买个好价钱,但国米既然能出1800万买纳英戈兰,合不去博能力更强的古斯塔沃呢?

  和博洛尼亚有关泰德尔转会的谈判也在同时进行着,据悉,国米为了得到这位法国中场,已经打算将科尔辛,姆巴耶和邓肯这三名年轻小将的共有权转让给博洛尼亚,总价值超过了500万欧元。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38931.shtml report 905 从《米兰体育报》等权威媒体在本周的最新报道来看,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印尼富商托希尔之间的股权转让就快要正式完成了,托希尔本人早已经等不及要以自己的新身份发号施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