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篮球国度巡游青岛站 勇士前锋将与球迷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巴恩斯比赛中扣篮 

  -金州勇士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将现身活动现场

  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将连续第二年来到中国,本次活动在海飞丝、匹克体育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将从5月31日持续到8月18日,在中国12座城市进行巡游,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NBA篮球体验活动。同时,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也将随“NBA篮球国度”到访12座城市,球迷将有机会与总冠军奖杯近距离接触。

  8月3日、4日,“2013NBA篮球国度”第十站将登陆青岛,并将在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届时,金州勇士队新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来到活动现场和球迷互动,并参与球迷签名、合影等有趣环节,同时将为青少年球迷举办“NBA健身行动训练营”。

  2012年,金州勇士队在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七顺位选择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身高2.03米的巴恩斯在大学一年级时被定为组织后卫,大学二年级担任得分后卫,但却以小前锋的身份进入NBA,不过这得益于他大学时担任的不同角色。巴恩斯的技术堪称全面,能攻善组织,是不可多得的锋卫摇摆人。高中时就扬名在外的巴恩斯曾与现骑士队当家球星凯尔-欧文分庭抗礼,备受瞩目。进入联盟之后,主帅马克-杰克逊启用新人的执教理念令他受益匪浅。作为球队的首发球员,巴恩斯常规赛场均贡献9.2分,4.1个篮板。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更为惊艳,场均砍下16.1分,篮板也升之6.1个,是勇士打进西部季后赛半决赛的功臣之一。巴恩斯个人技术特点是突破犀利、防守强悍、外线精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与史蒂夫-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组成令对手恐怖的三人组,是年轻的勇士队下赛季冲击总冠军不可或缺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中国赛对阵的两支球队是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巴恩斯作为勇士队的主力球员,本次来到青岛可以算是他与中国球迷的提前预热,相信他一定能给青岛球迷带来一个难忘的NBA篮球周末。

  “2013NBA篮球国度”即将进入尾声,哈里森-巴恩斯将造访青岛站和天津站外,收官之站北京将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届时NBA球队啦啦队也将助阵活动现场,为球迷奉献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NBA中国一直在鼓励球迷投身于体育活动,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NBA中国将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NBA健身行动训练营”,通过NBA球星的亲身传授,让孩子们将体验一系列训练方式,并学习篮球技巧。

  “2013 NBA篮球国度”还将设置丰富的现场活动和DJ音乐表演,为不同年龄阶层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音乐与篮球相融合的完美场地,球迷可以在这里参加运球、投篮和扣篮游戏,并参与与球员比身高和NBA电动游戏等娱乐活动。

  NBA篮球国度将设以下场上活动:

   海飞丝三分球大赛

   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

   匹克扣篮大赛

   匹克投篮淘汰赛

   佳得乐校园篮球赛

   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

   NBA三对三冠军赛

  每座城市的“NBA三对三冠军赛”分站冠军将获得珍贵的NBA纪念品和球员签名礼品等丰厚大奖,总冠军将受邀前往美国新奥尔良体验“2014NBA全明星周末”。所有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由海飞丝、匹克体育、佳得乐和哈尔滨啤酒提供的奖品。

  “NBA中国十分高兴能与我们的市场合作伙伴一道,连续第二年举办NBA篮球国度,”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为球迷带来一个难忘的夏天。希望球迷们通过今年的NBA篮球国度,充分体验和享受NBA和篮球运动的魅力。”

  NBA将通过官方网站、NBA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Q-zone等平台对活动进行持续报道。NBA将首次利用微信对篮球国度进行推广并与用户在现场进行互动。用户可关注NBA官方微信帐号(NBA_Big)了解篮球国度的日程、场地及参与规则等各类信息。活动现场,用户还可通过微信了解挑战规则,并通过二维码扫描等功能轻松参与挑战并获得积分。

  NBA篮球国度到访城市如下:

  5月31日-6月2日 广州

  6月10日-11日 长沙

  6月15日-16 日 西安

  6月22日-23日 成都

  6月28日-6月30日 武汉

  7月5日-7日 上海

  7月12日-14日 杭州

  7月19日-21日 南京

  7月26日-28日 济南

  8月3日-4日 青岛

  8月10日-11日 天津

  8月17日-18日 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56254.shtml report 2596 巴恩斯比赛中扣篮-金州勇士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与球迷零距离互动-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将现身活动现场NBA最大的球迷互动巡游活动“NBA篮球国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