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五音不全姐姐却进歌坛 CR7不屑:听我们合唱

02
1/19

02

2013年07月31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C-罗纳尔多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而他的姐姐卡蒂娅-阿维罗却向往着成为一名歌星。7月27日,阿维罗首张个人专辑《Boom Sem Parar》正式发布,不过C-罗纳尔多因为正在随皇马备战,未能到现场给姐姐加油。

  卡蒂娅-阿维罗现年34岁,和弟弟的人生轨迹完全不同,卡蒂娅-阿维罗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歌星。尽管C-罗纳尔多没能参加卡蒂娅-阿维罗首张个人专辑的发布会,但卡蒂娅-阿维罗一提到自己的弟弟就感慨万千:“克里斯蒂亚诺真的很在乎我,他曾经鼓励过我,说我一定可以成为大明星。现在我真的很开心,不过这仅仅是我事业的开始,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打拼。”

  其实C-罗纳尔多本人也很喜欢唱歌,2009年,C-罗纳尔多为葡萄牙一家银行拍摄广告,在广告中C-罗纳尔多一展歌喉,尽管声音已经经过了处理,但C-罗纳尔多的歌声还是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西班牙媒体更是尖刻的评价:“C-罗纳尔多杀死了一首歌曲。”倒是C-罗纳尔多对此毫不在乎,称唱歌让人感到非常愉悦,还表示有朝一日,自己一定要和姐姐一起合唱。(迪亚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