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马帅会找回巴萨失去的东西 对贝尔不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31日中午,巴萨中场大脑哈维代表俱乐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是哈维今夏归队后第一次出现在话筒前,对于俱乐部突然遭遇换帅,呼吸机表示球队会配合马尔蒂诺的工作,对于球队新帅的未来执教前景也非常看好。

  “接到比拉诺瓦肿瘤复发不得不离职的消息,我们这些在外没有归队的球员都非常伤心和沮丧,这是巴萨更衣室内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但球队已经拥有了新的教练,他会努力带来一些新的东西。马尔蒂诺是位认真、勤奋、谦虚的教练,我们对他的战术会努力的去适应,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欣赏他的战术。对于比拉诺瓦,我祝福他能一切顺利,而马尔蒂诺会带领我们走向成功。”

  随后哈维说:“马尔蒂诺会带领我们找寻上赛季丢失的东西,我们会恢复高位的前场逼抢,马尔蒂诺的这一战术思想和巴萨足球哲学不谋而合。我不希望球队现有的优点被改变,反而期待他能带来一些新鲜的事物。在归队后,马尔蒂诺和我们谈过话,他真的是一位开明的教练,在训练中展示出了认真的态度。经过几堂训练课的接触,我们都认为他是位儒雅的绅士。而马尔蒂诺对于胜利总是十分饥渴,这会是巴萨额外的动力,所有人都期待他能和巴萨一起成功。”

  谈起在对阵莱吉亚比赛中上演巴萨处子秀的内马尔,哈维说:“我们一直都欢迎他的到来,期待他能有所作为。在联合会杯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进球能力,虽然有人说他未来会赢得金球奖,但所有巴萨人都更加看重集体荣誉。内马尔的首秀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对手采取了粗鲁的犯规战术,如果没有这些东西,看内马尔踢球就是一种享受。足球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因此我们会看见最好的内马尔搭档最好的梅西。”

  随后哈维又对比起了蒂亚戈和罗贝托。“他们两个是风格不同的球员,蒂亚戈在中场有着更强的1V1能力,而罗贝托则是一名大局观意识很强的球员,他清楚团队足球应该怎么踢,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也很出色。”对于小法的去留,哈维说:“在我眼里,法布雷加斯很平静,训练时也很积极,对于他的未来没有什么好说的,巴萨与小法还有合同,至于转会的新闻,那都是谣言,他正在努力的为新赛季做准备,他不会受到干扰的。”

  提起皇马,哈维说:“皇马连续签下了多名年轻而且有天赋的球员,这会使他们在下赛季更加具有竞争力,皇马回合以前一样强大。”而贝尔转会正闹得风风火火,对于过亿的身价,哈维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贝尔一场完整的比赛,对他了解不多。至于他的身价究竟应该是多少,我不清楚,因为和我没什么直接关系。”

  谈起瓜迪奥拉炮轰巴萨,哈维说:“俱乐部需要一种良好的氛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抵制那些负面的东西。这种东西时有发生,每次出现我都觉得很不好。”关于自己的未来,哈维说:“我和球队续约了三年,我会尝试继续把自己的最高水平奉献给巴萨,我是从这里走出来的,我对巴萨的感情不用多说。”最后谈到与俱乐部传出绯闻的大卫-路易斯,哈维说:“他现在真的很火,联合会杯证明了他的实力,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中卫之一。”(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1290.shtml report 1294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31日中午,巴萨中场大脑哈维代表俱乐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是哈维今夏归队后第一次出现在话筒前,对于俱乐部突然遭遇换帅,呼吸机表示球队会配合马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