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恒大赢3球令人信服 赛前曾叮嘱严防孙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凭借孙祥、孔卡 和埃尔克森的进球,3-0击败十人作战的北京国安,联赛继续保持不败。赛后主帅斯塔诺表示恒大赢得比赛令人信服,比分有可能更大。

  斯塔诺在谈到比赛时说,“还是祝贺恒大,这场比赛他们赢得令人信服。今天比分有可能缩小,但也可能拉大,恒大确实是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完了后,希望队员要尽快忘掉比赛,因为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比 赛要踢。”

  对于恒大猛攻国安右路,斯塔诺回应说,“以前不管是联赛和亚冠都用过这样的组合,这没有太大问题,这不是决定性的。我们有可能缩小比分,卡努特有单刀机会,但很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住了。在实力相当差别不是很大的时候,一边倒的时候就很难再挽回了。”

  比赛刚开始三分钟时,斯塔诺就叫过邵佳一布置战术,“我叮嘱他,如果周挺,对方前锋插上,让他注意后门柱,特别是孙祥的插上。”对于是否对恒大352的阵型做了预案,斯塔诺回应说,“我们有一定预案,把可能的情况尽可能想到,但比赛无法完全控制住。今天场地湿滑,我们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比赛中正常的,不能因为这样的失误,把以前好的东西抛弃。”

  下半场国安踢得并没有太多进取心,斯塔诺回应说,“中场休息时我布置了希望下半场开场尽快扳平一 球,可能让乌塔卡上。但很遗憾下半场丢球比较快,争取把在灾难可能控制住,而不是扩大,所以我换 后场的人,希望把比赛控制下来,希望比分不要变化了。卡努特最近两三天有感冒,体能不是100%最佳状态,考虑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保护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1832.shtml report 1960 幻灯:孔卡翱翔欢庆点杀破门杨智染红悲情被罚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7月31日广州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凭借孙祥、孔卡和埃尔克森的进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