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武汉卓尔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力队员老化难耐酷暑 战恒大警惕防线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中超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除了这一分,唯一的好消息是上半场于海力压状态低迷的老将忻峰得到的进球。今天的比赛,贵州人和的后防线隐患多多,面对武汉卓尔的外援攻击群都捉襟见肘,下一场面对中超联赛霸主广州恒大,叫人不容乐观。

  当比赛最后阶段,武汉卓尔王云龙抹过贵州人和边后卫突入大禁区底线回传,轻巧的回敲到大禁区点球点。武汉登贝莱已经包抄到空档处。这个时候贵州人和的后防线已经无能为力,静等武汉卓尔反超比分,好在登贝莱脚底打滑。贵州人和保住平局,同样的失误场面贵州人和本场比赛多次出现。上一轮比赛的三次明显失误让贵州人和全队丢掉了三分的同时也失去了假期。本场比赛,后防线继续小错误接二连三的不断。后防线就像一辆年事已高的老爷车,很难保证各项机械系统都长时间的保持准确无误的运转。

  本场比赛,贵州人和的首发队员里除了米西莫维奇以外,全是上个赛季的老面孔。陈昌源因为伤病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还情有可原,但是像范云龙这样的队员也高坐看台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宫磊对于后防线的老队员从来不轮换,但是在武汉的高温下。跑不死的杨昊都长时间的叉腰喘气,何况像孙继海这样的老队员?如果这场比赛透支过度,星期六的比赛到时候又是面临着老队员有经验无体力,新队员有能力无经验这样两难的局面。宫磊今天的首发阵容的安排叫人一下子看不清他的长远规划。

  其实就像今天中生代的于海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一样,年轻队员都是需要机会捅破那层窗户纸。于海今天遇见了比他年长10来岁的忻峰,那个进球从孙继海的长传,到于海的进球,其间就是于海轻挑了一下。忻峰本来在自己造越位失误后,还有机会战术犯规补救,可惜岁月不饶人,想犯规都徒呼奈何。贵州人和年轻队员更需要这样的登场机会,随着穆斯利莫维奇和拉法的“外援第二季综合症”越来越明显,人和在二次转会就引进了一个久疏战阵的阎相闯,反而又送走了很多89年的当打之年的队员,留在队里的年轻队员迟迟得不到足够的比赛机会。这样的结果就是青黄不接的局面年复一年。

  今天的比赛下半场,电视屏幕上面,你可以看到能够有体力跑动的红色球衣的队员寥寥无几。老队员他们是球队的主心骨,但是长时间的恶战连连,再辉煌的第二春都不可能花开不败。尽量让更多的年轻人在老队员的身边成长起来,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的好成绩和过得去的未来最好的结合点。(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1958.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中超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除了这一分,唯一的好消息是上半场于海力压状态低迷的老将忻峰得到的进球。今天的比赛,贵州人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