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距离破魔咒咫尺之遥 辽沪冲突金哨也失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却在下半场最后一段时间将比赛引入高潮,红牌,推搡,点球,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再次在沪辽战中出现,裁判谭海在下半场的判罚也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最终凭借埃杜在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申花也无奈接受了七年客场不胜辽宁的尴尬结果。

  比赛的高潮局面出现在下半场后半段。当时辽宁主场0-1落后,与此同时申花队在那个时候便开始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而辽宁队由于当时 已经换下了詹姆斯,很难有反击机会。冲突一幕发生在75分钟左右,莫雷诺右边路拿球与戴琳做配合,而当戴琳已经将球给莫雷诺的一刹那,辽 宁队下半场刚上场的张靖洋飞铲到了戴琳,同时戴琳起身后也是推了一下张靖洋并且手指着对方嘴里说着什么。随后张靖洋被红牌罚下,而这个 画面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此时的辽宁队只能靠长传找前锋来威胁申花队,几分钟后,辽宁队后场长传禁区,特里夫在禁区内被申花后卫撞倒,但是主裁判谭海没有任 何判罚,而从慢动作来看,此球也的确有犯规嫌疑,裁判的此次判罚引怒了辽宁队,此后杨善平飞铲托兰佐,王亮危险动作直接踢到莫雷诺。沪辽之战的冲突开始越来越大。

  正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行将结束,所以人或许都以为申花将以1-0获胜的时候,比赛却又进入了最后的高潮。辽宁队后场长传,王亮右路起 球被王大雷打出,随后埃杜禁区内拿球晃过王大雷后被王大雷扑到,主裁判谭海马上判罚点球,这一判罚惹怒了申花队。或许王大雷以及申花队 认为是扑到了球并没有去绊倒埃杜,随后与主裁判发生了激烈冲突,之后主教练沈祥福也加入其中,呵斥裁判的同时竟然将球拿住了,这无疑于 是在挑战裁判,让沈祥福这样被称为足坛老好人的人发火,主裁判谭海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此役焦点。而慢镜头显示,王大雷的确扑到了球,但是埃杜已经晃过了守门员王大雷,王大雷是从后面扑球时有点拉拽动作,扑球的同时将埃杜扑倒。

  随后埃杜将这粒点球打进,1-1的结果也意味着申花客场七年不胜辽宁。而回顾过去赛季,申花和辽宁也是发生过不少惊心动魄的战役,08 年11月,当时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辽宁队,在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中,在0-4之后最后20分钟上演绝地大反击,4-4战平申花,不过这个赛季结束后 ,辽宁依然惨淡降级。在11年中超第二轮比赛中,辽宁主场也是和申花发生大规模冲突,而那场比赛与此役也是有惊人的相同之处,同样辽宁被 罚下一人,同样辽宁依靠点球破门,那场比赛主裁判对双方总共出示了九黄一红,堪称火爆。而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恐怕会让辽宁和申花的恩 怨继续持续下去。

  回到此役的主裁谭海,在之前的中超比赛中也是有过多次争议,在去年贵州人和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谭海因为有漏判申花点球嫌疑,随后引起了德罗巴的极度不满。而回顾他其他场次中超吹罚经历,在去年10月江苏和阿尔滨的比赛中也有过在最后时刻判罚给江苏一个点球的例子 ,最后江苏3-2战胜大连阿尔滨。同时今年谭海还吹罚了日本与澳大利亚的东亚四强赛,在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谭海由于对于澳大利亚的疑似越位进球以及没有判罚澳大利亚点球也有引起过一些队员的争议。作为中超金哨,执法多次引起争议,这显然是需要值得注意的,同时在国内目前缺乏优秀裁判,经常传出裁判业务不过关等等事情的情况下,足协也需要做出应对多加裁判的业务培训避免以后再有这样的争议和冲突。

  (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3050.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却在下半场最后一段时间将比赛引入高潮,红牌,推搡,点球,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再次在沪辽战中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