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穗京二老复盘:杨智被罚打破平衡 国安输在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宋宇

  搜狐体育讯 3-0!一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天王山级对决,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首开纪录的老将孙祥,无疑是恒大此役完胜的功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交锋国安是孙祥代表恒大第100场比赛。“取胜得益于在场上的多打一人!”孙祥赛后谦虚地表示称。

  从2010年4月份加盟至今,孙祥已经代表恒大打了100场比赛,对此孙祥表示深感荣幸,“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为恒大出战100场,而且本场还进了球,这是个好兆头。当然这不是终点,我们会继续踏着胜利的步伐,奔冠军而去。”

  在谈及在这百场比赛里的收获时,孙祥也有所感悟:“感觉收获很多,有广大球迷热烈的助威加油,非常激动人心。希望以后能发挥地更好,把最好水平奉献给球迷。”

  虽然本场比赛恒大是以3-0的比分赢球,但复盘该场比赛的走势,孙祥对此却表现得十分谦虚,“3-0这个比分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很不错。不过对手被罚下一人,如果是11打11的话,比赛还很难说。不过在场上,我们还是很好地贯彻了里皮教练部署的战术。”

  与孙祥同此同感的,还包括国安队的老将邵佳一。御林军老将认为,由于国安本场比赛率先丢球,再加上杨智的红牌下场,这彻底打乱了御林军的技战术部署。“上个星期准备的比较充分,这场比赛杨智的下场令我们出乎意料。而且卡努特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对我们的进攻也造成了一定影响。”邵佳一说道。

  除此之外,邵佳一分析认为,广州当地闷热的天气,也是御林军此战0-3完败的原因之一。“我们对天气估计的不是很足,上半场有一段踢得很凶,确实对手比我们要更适应天气。”对于国安队体现出的防线颓势,邵佳一表示,“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上半场开始我们在盯人方面总是漏人。毕竟联赛也只有恒大能够打出这样的比赛。”(彭斌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3792.shtml report 2041 幻灯:孔卡翱翔欢庆点杀破门杨智染红悲情被罚搜狐体育讯3-0!一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天王山级对决,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首开纪录的老将孙祥,无疑是恒大此役完胜的功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