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牌防线被爆因两翼失守 御林军边卫之殇痛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8轮的一场重头戏,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0轻取北京国安,国安边路被卫冕冠军完爆,第一及第三粒失球都是边路防守失位,要想真正向中超之巅发起冲击,国安的边卫之殇必须尽快得到解决。

  国安与恒大的对决,是本赛季中超两条最佳防线的较量,恒大前17轮仅丢8球,而国安的丢球数虽然是恒大的两倍有余,但仍然处在一队之下14队之上的位置,居全中超第二!但本场比赛,国安遭遇本赛季最惨重的一场失利(此前曾经0-3输给大连阿尔滨),其中最大的症结无疑是两肋被完爆。第一及第三粒丢球都是两翼防守失位所致,国安的边卫问题被最大限度地暴露出来。

  首粒失球,张辛昕并未对右翼套边插上的荣昊予以限制,任由对手送出高质量传中,而异侧的周挺又错误地选择内收到中路协助防守埃尔克森,将偌大的空挡送给孙祥,后者自然笑纳大礼,过早的丢球让客场作战的国安彻底处于被动。

  而第三粒失球同样是国安的边路防守失误所致,当孔卡极具穿透力的直塞送出,张琳芃沿右肋插入国安禁区,当他突破到小禁区延长线附近时,国安左闸张辛昕所处的位置却在大禁区线上,当试图补位的马季奇无法阻挡张琳芃的传中,中路的空挡也被最大限度地暴露出来,埃神轻推破网,悬念彻底终结。

  本场比赛,恒大边路攻势极盛,4大国脚孙祥、荣昊(下半场则是恒大新援郑龙)、张琳芃以及郜林联手出击,彻底摧垮了周挺及张辛昕镇守的国安边路,将御林军防线两翼的防守弱点彻底曝光。当然,国安与恒大两相比较,前者确实在实力方面存在着明显差距,但缺乏顶级边卫的结症足以让塞尔维亚少帅斯塔诺感到头痛,如何对球队的整体战术作出微调,从而加强两翼的防守,是斯塔诺必须深思的问题。(圆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4382.shtml report 1997 幻灯:孔卡翱翔欢庆点杀破门杨智染红悲情被罚搜狐体育讯中超第18轮的一场重头戏,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0轻取北京国安,国安边路被卫冕冠军完爆,第一及第三粒失球都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