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世锦赛中国战绩:93年曾获4金 刘翔男子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第8页 :1999年塞维利亚世锦赛:1金1银 挽回面子
刘宏宇
刘宏宇

  1999年塞维利亚世锦赛:1金1银 挽回面子

  在经历了上届的无牌尴尬之后,1999年西班牙塞维利亚第七届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33名选手参赛,最终收获1金1银,为中国田径挽回了面子,尤其是在竞走项目上中国收获了金牌。

  在本届世锦赛中,女子20公里竞走和男子20公里竞走成为中国队的夺金点,在男子选手冲牌失利后,女子选手刘宏宇和王妍力压意大利名将西多蒂和俄罗斯选手费多斯金娜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此外,中国队还获得第4名至第8名各一个。

  * 刘宏宇 金牌 女子20公里竞走

  * 王 妍 银牌 女子20公里竞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44217.shtml report 19995 中国队历届奖牌榜2013年8月10日-18日,第14届田径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中国田径队已经确定57人的世锦赛阵容,其中包括3名替补。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