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世锦赛中国战绩:93年曾获4金 刘翔男子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第9页 :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0牌 历史新低
高淑英
高淑英

  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0牌 历史新低

  2001年第八届田径世锦赛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行,本次比赛中国队仅派出15人参加13个项目的角逐,不仅在参赛人数上创造了历史新低,在成绩上同样如此。中国田径第二次无缘奖牌,并仅有两人闯进前8。

  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上届冠军刘宏宇重演悉尼奥运会一幕,因犯规被罚下场。不过董艳梅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获得第4名,仅比铜牌得主慢了半秒,高淑英在女子撑杆跳中获得第5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44217.shtml report 19995 中国队历届奖牌榜2013年8月10日-18日,第14届田径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中国田径队已经确定57人的世锦赛阵容,其中包括3名替补。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