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芝华士1-0击败伊朗 抢得最后1张八强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鲁能•潍坊杯”特派记者李根报道 7月31日“鲁能•潍坊杯”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更是强队云集,巴西圣保罗与朝鲜国青携手出线,最后一个八强名额在墨西哥与伊朗之间展开角逐。最终,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墨西哥芝华士凭借上半时的唯一进球,挤掉同组的伊朗国青,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挺进本届潍坊杯八强。

  两队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未取得胜利,本次的较量谁取得胜利谁就会晋级潍坊杯八强,所以两队摩拳擦掌,都想拿下对手。比赛开始,第6分钟,墨西哥43号卡尔德隆,外围远射,偏出。第10分钟,伊朗队9号瑞扎左路传中,找到后点的7号阿克巴,头球轰门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13分钟,墨西哥打破场上僵局,43号卡尔德隆右路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漂亮停球,扣掉一名防守队员后,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路出现空当的56号“小孔卡”,接球后利用速度突入禁区,起脚怒射得分,墨西哥1:0伊朗。进球后的墨西哥,充分发挥了自身小巧灵的技战术优势,逐渐控制着场上的节奏。

  第30分钟,墨西哥43号右路带球内切,大力远射,被守门员当初。之后的比赛,墨西哥加强了前场的紧逼防守,给伊朗队造成了不小的门前压力,但伊朗队很快稳住阵脚组织进攻。第36分钟,伊朗队24号左路突入禁区,但射门太追求角度,将球打偏,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仅仅过了两分钟,伊朗队员在墨西哥禁区内被放到,主裁判罚点球,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再一次来到了伊朗队的面前,7号利马主罚打向球门左侧,被守门员神勇扑出。剩下的比赛,两队互有攻门但没无威胁。

  易边再战,伊朗队开始加强前场逼抢力度,力图改变场上落后的局面,墨西哥选择稳固防守的同时进行反击。第56分钟,伊朗队7号利马禁区外地滚球远射,擦门柱稍稍偏出。第68分钟,伊朗队14号布拉斯右路下底传中,只可惜门前无人接应。随着比赛的推进,时间也一点一滴的流逝,留给伊朗队出线的希望也越来越少。

  第82分钟,伊朗队5号佩雷拉右路起高球传中,10号达席尔瓦高高跃起抢点头球轰门太正,被守门员死死抱住,浪费最后一次绝佳扳平比分的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墨西哥凭借上半场的唯一一粒进球挤掉同组的伊朗国青队,顺利挺进2013年“鲁能•潍坊杯”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76874.shtml report 1158 “鲁能•潍坊杯”特派记者李根报道7月31日“鲁能•潍坊杯”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更是强队云集,巴西圣保罗与朝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