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女200自富兰克林摘金 佩莱格里尼失3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圣乔治宫体育馆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女菲尔普斯”、美国名将富兰克林以1分54秒81夺冠,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美女佩拉格里尼以1分55秒14屈居亚军,憾失三连冠,法国选手穆法特摘铜。

  女子200自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是由意大利美女佩莱格里尼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1分52秒98。中国在这个项目上派出15岁小将邱钰涵和16岁小将沈铎参赛,沈铎预赛以2分00秒82排名第26无缘半决赛,而邱钰涵则在半决赛中以1分59秒20排名第15无缘决赛。

  该项目争夺十分激烈,既有佩莱格里尼,她在半决赛中以1分55秒78排名首位;又有冲劲十足的“女菲尔普斯”、美国名将富兰克林,她半决赛以1分56秒05位列次席;此外伦敦奥运会该项目亚军、法国选手穆法特、上届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帕尔默以及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选手科斯塔同样具有不俗的实力。

  决赛中,位于第5泳道的富兰克林起跳反应时间0.83秒排名垫底,前50米她还位列次席,随后她开始发力,并反超至第一,100米、150米,她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以1分54秒81夺冠,这也是她本次比赛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第4泳道的佩莱格里尼起跳反应时间0.65秒排名首位,前50米她仅排名第6,100米过后上升至第5,150米转身后她已经排名第4,最后50米她全力冲刺,一度给富兰克林造成威胁,最终她以1分55秒14屈居亚军,遗憾未能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三连冠的女子选手。穆法特最后50米被反超,以1分55秒72摘铜。(咖啡)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现场:孙杨竖食指象征冠军 走向观众席感谢父母
·孙杨:400米夺冠后心态放松 按照教练意图完成
·罗雪娟:孙杨比以前更加强大 放弃200自太可惜
·路透社:孙杨成为历史第二人 法新社:他又落泪
·吴鹏:铜牌给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退役决定不更改
·赵菁:来例假了 傅园慧:略有成就不给自己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77263.shtml report 2223 富兰克林摘金笑容灿烂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圣乔治宫体育馆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女菲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