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东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百场庆典免遭羞辱 媒体赞武磊完胜于大宝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是大连阿尔滨历史上的第一百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两度落后,先是凯塔打进第一个球,最后是小将孙铂的一脚远射帮助球队以2:2战平了上海东亚。这样的比分也使得大连阿尔滨在自己的百场庆典中免遭败绩!

  于大宝称赞孙铂果断

  于大宝由于之前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场场都参战,使得他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在下半场球队落后的时候,主帅克鲁尼奇选择换下于大宝。很多人都以为替补的会是新外援巴哈,但最终上场的却是小将孙铂。孙铂的速度是他的一大优势,之前他更多的是出现在边路。但是这一次他出现在对方的禁区前沿,同样也是足够致命的!第74分钟,孙铂接陈雷左边路传中,在大禁区前沿面对阿多,一个漂亮的拉球晃开空当大力射门,球势大力沉直入网窝,2:2!此时孙铂仅仅上场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孙铂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在中超联赛攻入的第一个进球。

  回到休息室后,队员们都向孙铂表示祝贺,孙铂也笑着说,“当时什么都没想,看着有机会就打了! ”孙铂是在比赛中替换于大宝出场的,后者也不住地称赞孙铂,“射得漂亮!不光是角度和力量都好,而且射门很果断。 ”其实,于大宝称赞孙铂果断是有原因的,本赛季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之时,孙铂也曾有过破门的机会,但是他那时有些犹豫,从而错失了机会。“这次也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果断就打了! ”孙铂赛后笑着说。

  满意百场打进关键球

  大连阿尔滨凭借孙铂的进球取得了平局,这个进球也避免了阿尔滨在自己的百场庆典中遭遇败绩。赛后,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表示:“上海这个城市最近气温非常高,对手球员脚下非常快。我要祝贺我们的队员,他们通过拼搏获得了1分的积分。全场比赛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在努力拼抢,尝试反超比分。 ”

  孙铂无疑是阿尔滨昨天最大的亮点,他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说,“今天能够替补登场,打进一个球很高兴,但是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是大连阿尔滨的第一百场比赛,很有纪念意义。希望以后可以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 ”

  在目前的大连阿尔滨队中,从2010年中乙第一场到昨天的100场比赛,只有朱晓刚和周通全部在队。孙铂则是少数参加了当年中乙联赛的队员,可惜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比赛时他还没有加盟阿尔滨。“大连阿尔滨的第一场比赛是在中乙,当时我因为转会还没有完成,所以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另外,大连阿尔滨在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首轮就是在客场1:0击败了上海东亚,进球的是莫雷拉,助攻的正是孙铂。

  晨报上海7月31日电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对比

  国脚大战武磊完胜

  这是国家队的队员参加完东亚杯之后的第一场联赛,在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一共有三名国脚。结果东亚的武磊凭借精彩的表现完胜大连阿尔滨的于大宝和李学鹏。

  在联赛中,于大宝和武磊继续以本队核心队员的身份出场。在比赛中,于大宝显然不太适应上海潮湿闷热的天气,没有他在国家队时威猛。而且,于大宝在国家队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出场,武磊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首发出场,所以在体能上,武磊也要占据优势。果然,在下半场,大连阿尔滨落后之时,主帅克鲁尼奇将于大宝换下。大连阿尔滨的另外一名国脚李学鹏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他只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替补出场,位置也不是他最擅长的后卫,而是后腰。在比赛中,李学鹏对于自己的新位置还不是很适应,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

  反观武磊,他尽管没有进球,但却很好地盘活了上海东亚队的中场。尤其是东亚队的第二个进球,至少有一半的功劳要记在武磊的名下。晨报上海7月31日电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侧记

  幸亏下雨了

  比赛时间是在晚上7点45分,赛前一个小时,上海的气温还持续在35℃以上。而且天气潮湿闷热,出门在外不到十分钟,身上就发黏。

  赛前,主帅克鲁尼奇就曾表示,大连阿尔滨面临的最大困难并不是对手,而是天气。可就在比赛进行之时,上海下雨了,这也让气温降低了不少,队员们在场上也舒服了很多。就连对方主帅高洪波也说:“比赛非常精彩,开始的时候天气热,老天爷帮忙,下了点雨,气温降下来了,对身体的消耗小一些,最后几分钟大家还是在积极争胜。 ”

  有记者问及是不是下半场大雨和降温,让阿尔滨队员体能困难的因素有了缓解,对此高洪波表示:“赛前的时候,我们预测我们年轻,对湿热天气更适应,但是客观因素无法预测,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大,能够打平,教练也非常满意。 ”晨报上海7月31日电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82153.shtml report 3196 这是大连阿尔滨历史上的第一百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两度落后,先是凯塔打进第一个球,最后是小将孙铂的一脚远射帮助球队以2:2战平了上海东亚。这样的比分也使得大连阿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