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称能与孙祥工作很高兴 郑龙谦虚自评仅及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赢了个遍”“我们进步非常快”“孙祥很有魅力”

  中超·第18轮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 报道 穆里奇停赛,广州恒大队的攻击力一点没有影响,当埃尔克森在第30分钟制造点球并让北京国安少打一人时,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凭借孙祥、孔卡和埃尔克森的三个进球,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3∶0获胜。

  这样一场胜利,让里皮非常高兴,赛后他几乎夸遍了所有人。先是国脚们,本场比赛里皮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六个国脚,仅黄博文是替补出场,“我们七个国脚两天前刚回来,只合练了一天。整支球队从一开始就非常集中,在漫长的间歇期之后能有这样的表现,难能可贵。上半场大家就表现得非常好,非常美妙的进球,然后是点球……总之整场比赛都非常好,我非常满意。”

  此前与国安五次交手,恒大1胜3平1负,可以说势均力敌。此役天河体育中心爆满,球迷们自觉穿上的红色球衣,让现场气势如“红”,呼应了球队赛前发布的同主题海报。没想比赛悬念却早早结束,里皮说:“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12胜,中超球队基本都赢了个遍。今天我们不仅仅打败了他们,而且是打败了中超所有队伍,我们的进步非常快,所有人都参与到防守中,大家在攻防两端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兴之所至,里皮对于“百场哥”孙祥的评价更为夸张,孙祥在赛前领取了代表广州恒大出场100次的纪念球衣和证书,似乎是有意成全他,孙祥在第11分钟在禁区边沿未经停球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里皮说:“孙祥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这场比赛他的传中质量很高,球场外他也很有人格魅力,能和孙祥这样的球员一起工作,我很高兴。”

  自评及格但郑龙已证明自己

  新快报讯记者林炀报道短短的7天,郑龙就迎来自己转会广州恒大之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郑龙在中场休息后披挂上场,45分钟里,他认为自己的表现仅是及格。但里皮已经肯定了他,“我们买他就是为了让他来打比赛的”。

  郑龙并没有首发出场,这是里皮出于保护他的目的。“郑龙没有首发出场,因为我认为首秀替补上会更有利于他的表现,因为我们上下半场踢的是不一样的阵型,而且下半场带着两个进球的优势,能让他更放松。”里皮说。

  郑龙习惯的位置是左路,但昨天他是替换荣昊出场,踢右边路。与同样本赛季加盟、昨晚因伤缺阵的冯仁亮相比,郑龙的突破更为强硬,几脚传球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郑龙赛后自称“还是有点紧”。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82540.shtml report 1075 “中超赢了个遍”“我们进步非常快”“孙祥很有魅力”中超·第18轮新快报讯记者林炀报道穆里奇停赛,广州恒大队的攻击力一点没有影响,当埃尔克森在第30分钟制造点球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