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分钟丢3球!曼城防线欧冠必挨虐 补短板挖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城当然可以骄傲在前35分钟就5-0领先AC米兰,新生的这支英超豪门此前对阵欧洲列强还从没有这么扬眉吐气过。但悲剧的是半场前最后阶段,从36到42分钟这短短7分钟内,曼城又让米兰人连追了三个球,让一场狂胜突然变得又有悬念起来。而且上半时补时如果不是沙拉维过于追求角度,一次单刀球推射打偏的话,米兰完全可以带着4-5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由于主力中卫纳斯塔西奇在亚洲比赛中受伤,此战佩莱格里尼让哈维-加西亚回撤到防线上,与莱斯科特搭档中卫,但率先走火的恰恰是西班牙后腰。五球领先后过于大意的一次停球,导致被沙拉维抢断后直扑禁区,单挑哈特成功追回一球,开启了红黑军团的连续追分模式。后腰可以偶尔分神,因为身后还有后卫队友补防,但作为最后一道闸门的中卫切不可有任何大意失误,哈维-加西亚的丢丑证明他不是理想的中卫替补人选。

  但曼城防线的噩梦这才开始,过了3分钟不到蒙塔里送出直传,哈维-加西亚与科拉罗夫夹击前插的佩塔尼亚,利用力量优势将米兰的菜鸟前锋挤倒,但两人光顾着举手示意自己没犯规,却没人注意对手最有威胁的沙拉维这个点,让小法老像训练一样轻松晃过哈特射入空门。几分钟后,米兰简单一记中场过顶长传,再次撕破了曼城整条防线,显然这是防守站位出现重大问题,而这回防守失误的换成了莱斯科特,根本没意识到佩塔尼亚的威胁,等到对手接球形成单刀后也没能形成有效干扰,反应慢转身和回追速度更慢的英式中卫顽疾再次暴露。理查兹的防区也出问题,沙拉维不久后就在他与莱斯科特中间的空隙形成单刀良机,只是射门偏出错过良机。

  如果说经过8700万英镑购入四名新援重新武装的曼城中前场堪称超级豪华的话,后防线与攻击线已经不在同一档次。虽然曼城拒绝了尤文图斯对科拉罗夫的报价,保证了边后卫至少人员完整的话,但中卫位置又已在新赛季开幕前遇到人荒,本就已经放走了科洛-图雷,如今纳斯塔西奇也将因伤至少缺阵三周时间,莱斯科特因为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状态又不理想,哈维-加西亚与理查兹这些替身也不靠谱,一旦孔帕尼无法出战,曼城禁区保护更将糟糕得无以复加。

  曼奇尼丢乌纱帽的罪魁祸首无疑是糟糕的欧战成绩,连续两个赛季未能欧冠小组赛出线,对拥有如此黄金阵容的曼城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但如果不完善后防线尤其是中卫位置这块短板,佩莱格里尼也难保不会重蹈曼乔的覆辙。佩帅希望能挖角皇马,与旧部佩佩重会,但这笔2000万英镑的收购却传闻已久迟迟没有进展,他也相中了沙尔克04的帕帕多普洛斯,希腊人也不便宜,无论如何工程师已敦促球会尽快引援:“我们还可以在8月初完成最后的收购,我不会去说佩佩,现在球队阵容已接近完工,但还差着一点。”要知道由于欧战积分过低,曼城新赛季欧冠抽签仍难获得理想签位,没有可靠的防线做保证欧战征途将依然艰险,佩帅当然对此心知肚明。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85602.shtml report 1951 防线漏洞是佩莱格里尼急需解决的难题-->曼城当然可以骄傲在前35分钟就5-0领先AC米兰,新生的这支英超豪门此前对阵欧洲列强还从没有这么扬眉吐气过。但悲剧的是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